房产升值的迹象,南昌基本全占了,一波一手新房等你入手!

时间:2017-10-13

    摘要:房子如今成为了人们资产保值增值最可靠的载体,不管你是刚需还是投资,买房之后几乎都是盼着房价上涨。所以也出现了很多房价下跌之后业主大闹售楼处的“奇葩”现象。大家都希望自己购买的的房子能够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那我们应该怎样判断房子已经升值或者即将升值呢?首先一点是该城市的失业人数极少第二点是居民收入的提高第三点是库存极少第四点是房屋止赎几乎没有最后一点是成交价与售价几乎相同货币大幅贬值的今天,钱还要继

房子如今成为了人们资产保值增值最可靠的载体,不管你是刚需还是投资,买房之后几乎都是盼着房价上涨。


所以也出现了很多房价下跌之后业主大闹售楼处的“奇葩”现象。


大家都希望自己购买的的房子能够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那我们应该怎样判断房子已经升值或者即将升值呢?


u=2121676240,2512625969&fm=27&gp=0.jpg


首先一点是该城市的失业人数极少


第二点是居民收入的提高


第三点是库存极少


第四点是房屋止赎几乎没有


最后一点是成交价与售价几乎相同


货币大幅贬值的今天,钱还要继续存银行吗?


为了不让你口袋里的钱贬值,小编竭尽自己所能给你推荐一波新房资源,收好!

timg.jpg

1.gif


人民币会贬值,房产会升值,你的资产是贬值还是升值?

选择鸿基房产,实现资产稳定增长。鸿基房产专注房地产服务,橙心橙意十六载。

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

用贴心的服务,最新的资讯,助您更好的掌握市场方向,挑选满意的住宅。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