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社区介绍】Rochedale — 布里斯班最具投资潜力的社区之一

【社区介绍】Rochedale — 布里斯班最具投资潜力的社区之一
2017-11-13作者:Fanny




多少人希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理想家园并不只是有着温暖的阳光和浪漫的花海,还需要有便捷的交通,方便的商场,这样才便利繁华又不失宁静。


微信图片_20171022145620.jpg


Rochedale位于布里斯班南区14公里内,在南区最大两大购物中心Westfield Gaden City和Carindale附近,到Garden City步行仅需20分钟,开车只需9分钟。毗邻的Sunnybank区是布里斯班最大的华人聚集区,驱车数分钟可到。各种餐馆娱乐设施齐全,特别受到高收入华人的喜爱,是当地新兴的富人区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022145841.jpg


▲Westfield Garden City购物中心




▲ Sunnybank 华人区


Rochedale地区其交通也十分便利,位于布里斯班Gateway (最重要的高速公路)和太平洋高速公路交界口附近。教育资源丰富,驱车数分钟就可以到达格里菲斯大学Nathan校区和Mt Gravatt校区;地区内的Rochedale公立学校和Redeemer Lutheran高中也都是布里斯班排名前几的中小学。


微信图片_20171022143120.jpg


▲格里菲斯大学Mt Gravatt校区;


投资潜力


Rochedale是布里斯班目前房市最火热的地区,别墅中位价年涨幅强劲。耗资5000澳币的Rochedale Town Center购物中心已被政府批准,今年年底开工,这更增加了地区的房市竞争力。Rochedale的房地产市场和租赁市场都有卓越的表现。


1508638138(1).png


▲ Urbis数据显示:Rochedale区域别墅中位价达1,130,000澳币,超过布里斯班整体别墅中位价650,000澳币74%;


1508654717(1).png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今年3月,Rochedale地区在过去12月内的房价年涨幅为7%;在过去10年内的平均年涨幅为6.2%;


123.png


▲随着政府对于地区大手笔的投资,Rochedale地区居民的人口持续增长,并将在2026年迅猛增长,预计到2036年,地区人口接近4.5万人次;


1508654903(1).png


▲根据2016年全澳人口普查数据:Rochedale地区大多为自住物业,家庭人口比例达86%,并且地区内家庭收入水平颇高,周收入达2158澳币,明显高出布里斯班平均水准;另外,地区内的独立屋占总房产的94%,联排别墅仅占0.3%;


1508655116(1).png


▲Rochedale地区的租赁市场中,三房联排别墅的租金中位价为495澳币/周,四房联排别墅为630澳币/周;


1508655272(1).png


▲截止至今年3月,Rochedale地区三房联排别墅的租金在一年内增长了44%,而布里斯班的平均值降低了1.2%;


微信图片_20171022145837.jpg


布里斯班的政府投资5亿澳币(约25亿人民币)规划建设,将会有超过10000座别墅拔地而起,优质的教育,便利的环境使这里成为了新一代的富人区。


该区鸿基海外置业有房产项目,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