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社区介绍】神仙湾,“上流社会专属名片”实至名归

【社区介绍】神仙湾,“上流社会专属名片”实至名归
2017-11-20作者:Fanny



神仙湾(Sanctuary Cove)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北方,这里不仅是澳大利亚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也是世界顶级高尔夫秋收参赛的地方,此外神仙湾的私人码头则是世界各地船舶爱好者的青睐之地。


1503651816(1).png


神仙湾Sanctuary Cove,世界顶级富豪住所,定制专属您的上流社会专属名片!


神仙湾占地474公顷,总值20亿澳元,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总体规划大型别墅社区,有四个港湾和297个游艇停泊码头,拥有一个世界级码头、两个锦标赛水平的高尔夫球场、5星级酒店和精品零售店、直升飞机及停车坪,并且散发着浓厚的优雅品味。


Sanctuary-Cove-Boat-Show-2015-Preview-1.png


这里既远离都市交通的喧闹,又可以随时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自然和现代生活在这里和谐交融。在这里,融入一个有聪慧活力的社区、一间豪华乡村俱乐部,体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都顺利成章。只需身临其中,即可每日享用水滨美餐,重塑身心,体会至真的愉悦。这不是短暂的假日,入住神仙湾,美好永恒,这就是神仙湾。



完美位置


私人码头就在神仙湾的世界顶级海港之中,扬起风帆,开启你直通太平洋的梦幻航程。这里可以停泊25英尺的小船和长达120英尺的超级快艇,您渴望已久的生活方式即将成为现实。 


1503645760(1).png


神仙湾驱车数分钟即可到达黄金海岸的世界级胜地和繁华的CBD,只需45分钟即可抵达繁荣的布里斯班,距离两个国际机场都不到一个小时车程。神仙湾常年温度在11-28摄氏度之间,四季皆宜。



如诗如画的生活


放眼全球,有袋鼠出没在左领右舍。神仙湾生活区把美轮美奂的天然特色发挥到极致,将碧绿的青草、宁静的河道和广阔的美景融入都市之光。放眼远望,人们尽情舒畅呼吸。


getImage (1).png



顶级高尔夫球场体验


这里不仅是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参赛的地方,这里也是他们选择的居住地。The Pines(松木球场)和The Palms(棕榈树球场)两座极富挑战、美轮美奂、蜚声国际的现代化球场和顶级高尔夫球俱乐部吸引着来自澳洲和世界各地的贵宾。这些全球最令人艳羡的高尔夫球场将成为少数幸运儿的私人运动场。


1503644718(1).png



无法抵挡的舌尖诱惑


听说神仙湾的开发商是个美食家,所有想要入驻神仙湾的饮食店,他都会亲自品尝。无论是浪漫双人晚餐、悠闲轻松的午餐,还是方便快捷的简餐或外卖咖啡,风景如画的海港村总能给你各种选择。或者,选择品质上乘的食材果蔬,用一顿家庭盛宴和您水滨豪宅阳台的无尽美景让你的朋友羡艳不已。


20160916114231596.jpg



完善的周边配套


当你体会到简单生活的乐趣,每天去邮寄信件、购买日用品、前往银行或诊所、等候校车、品尝咖啡或是在24小时安全宁静的街道漫步时,你会发现自己找到了梦想家园。


黄金海岸一些最热门的公立和私立学校都在15分钟车程内,学生家庭尽可高枕无忧。神仙湾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其完善的设施,伴随微笑的热情服务和友善的居民才是社区归属感的源泉。


1503643945(1).png



洲际度假村


这里是最受青睐的婚礼和会议场所,神仙湾度假村及其绝佳的位置将使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成为难忘的记忆。


0e5901e203b397cfcdfab387c6a_p1_mk1.png


神仙湾业主可以免费享用五星级酒店的人工沙滩和泳池。


1503643587.png


这里是2014年11月布里斯班 “G20峰会”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的落脚地,设施考究,气度非凡。



老爷车俱乐部


6-16040Q1143c94.jpg


这里有热衷于澳大利亚/美国老爷车和澳大利亚的Muscle Car为爱好车成立的俱乐部。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