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假期短租】澳洲投资型物业新选择

【假期短租】澳洲投资型物业新选择
2017-11-29作者:Fanny




前几天,有小伙伴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在Airbnb短租平台上租的房间,性价比好到让人尖叫。


微信图片_20171106145452.png


一份最新发布的Airbnb全球调研中发现,在澳洲的一半以上的Airbnb订单是选择住近郊地区或海边度假屋。


13_airbnb_2.png


澳大利亚是唯一个全球范围内,近郊区域Airbnb的入住人数超过城市入住人数,2016年占到56%或170万人次。外国游客涌向澳大利亚的主要城市,当地人更喜欢在州际公路上短途旅行,由于长时间周末的日益普及。


27496569_original.jpg


利用执行租约将利润翻倍


短期租金不只是指假日出租,他们还包括公司或行政租金,这可以增加你的每周要价的溢价。

位于墨尔本的精品物业管理公司G&H Property Group董事Heather Turpin表示:“可以是非常有利可图的,取决于您的物业所在地。

“投资者需要牢记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必须切合实际,了解他们的平均租金收入是多少,因为你可能不会全年吸引租户。”


airbnb-nola-hed-2016.png


一般来说,执行或企业租赁的范围从三个月到十二个月不等,具体取决于物业的地点和规模。而适合一个或两个居住者的城市内公寓更可能吸引更短的租期。


this-club-for-luxury-second-homeowners-is-like-airbnb-for-the-ultra-rich--take-a-look-inside.jpg


Turpin解释说,市内公寓通常是行政租赁更为抢手的房产类型,而且他们往往需要配套齐全。

她说:“他们还需要像健身房一样拥有良好的设施,并且要现代而有吸引力。” 

“如果你通过一家短期租赁公司租赁,他们可能会希望你包括家具,或者可以把自己的家具放在那里。”其实即使买整套新家具下来,一万澳币就能完全搞定。


Live-There_Tokyo_Elliott_Artist-Loft_20160222_0153_comp.jpg


这引出了Turpin的下一个观点:对于想要实行高回报出租策略的业主而言,有两种选择,您可以自己管理出租,获得租金的全部份额,或者聘请短期租赁公司的服务。


HT-Gaga-Airbnb-01-rc-170206_4x3_992.jpg


Turpin说:“使用租赁公司对房东来说是一个更安全的方式,因为你只是为一个主要租户负责。


住在南澳Barossa Valley的Matilda Coles分享了她家的故事。当她父母每周五下午去Murray River的小木屋放松和钓鱼的时候,Coles就会以每周¥700-800澳币的价格,把他们在Tanunda的三房别墅出租出去。

 

“因为爸妈经常不在家,这对于他们来说看似不错的赚外快的机会.....也许可以考虑提前退休”Coles说。




对于近郊度假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是不可忽视的。


根据一份Deloitte Access Economics 报告研究Airbnb对于澳洲经济带来的影响,这些游客给当地的经济带来4.1亿澳币的总收入并且帮助创造了3777个职位。


微信图片_20171107121429.png


而以神仙湾的一套房子出租为例,平均2600RMB/每晚,加上空置率0-3个月,收益在11%-15%左右,越来越多的近郊独立屋在假期短租出去。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