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利用留学生在澳来购买房产的投资者

【澳洲新闻】利用留学生在澳来购买房产的投资者
2017-11-29作者:Fanny



近来,来自亚洲的房产投资者频频被指责利用法律漏洞, 通过让年轻亲戚到澳洲学习以便自己可以买到房子。


142335yi7hxiihvj7bpimy.jpg


这一行为引起了诸多当地人的不满。

澳洲工业养老金(ISA)透漏外国的投资者利用了这条法律,包括利用留学生在内的临时居民购买房子。

ISA报告说这个漏洞在这个已经过度刺激和价格过高的市场里推高了房价。

ISA首席经济师Stephen Anthony呼吁政府阻止外国人购买现房,只允许其购买楼花。

这份ISA报告曝光了贷款、悉尼现有独立屋的销售情况和到该城市学习的留学生三者之间的关系。


微信图片_20171106160021.jpg


中国房产投资在过去六年里从10亿澳元上升到320亿澳元,而留学生的入学数量也同样飙升。

为了应对矛盾,财长莫里森将会对外国投资者采取更严格的规定。

“政府将在2017/2018年联邦预算中对外国人购买新开发的房子做了上限并且使规定更严格来保证外国投资者不能逃避资本利得税。


微信图片_20171106160116.jpg


对那些外国投资者买了房子后又空置房子的会每年征收一定比例的空置税。”


也许有一天,澳洲会像新西兰和加拿大一样禁止海外人士买房,到时候就算拿着现金也无处安放。买房要趁早,就像大家当初喊着移民要趁早一样!别让一时的迟疑耽误了一生的投资!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