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新闻】尽管贷款条件收紧,投资者依旧对房地产看好

【澳洲新闻】尽管贷款条件收紧,投资者依旧对房地产看好
2017-12-08作者:Fanny



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专业人士(PIPA)2017年年度投资者情绪调查显示,尽管贷款条件收紧,价格泡沫和供应过剩的担忧,澳大利亚的房地产投资者仍然看好住宅房地产的长期利益。


Property-ladder-graph-symbols-breakout.jpg


这项收集742位投资者见解的全国调查显示,大多数投资者(70%)认为现在是投资住宅的好时机。与此同时,未来6至12个月内有六成一的买家希望购买物业(较二零一六年的58%为高)。


PIPA1.png


然而,投资者对贷款政策持续变化的担忧未削弱,其中43%的受访者表示其担保融资能力受到不利影响,去年为32%。


只有利息贷款的利率上升也是一个关键问题,尽管超过一半(55%)的只有利息贷款的投资者表示他们不会为了偿还新的本金和利息而苦苦挣扎。


目前有一半以上(52%)的受访者表现出负面的态度,其中大部分(62%)的受访者预计在五年内成为正面投资。


PIPA主席本金斯利(Ben Kingsley)表示:“自从我们在2016年发布上次调查以来,对于住宅房地产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多事之秋。“与去年类似,大多数房地产投资者正在考虑过去的短期投资,并将重点放在住宅房地产的长期财富效益上。


“调查也肯定了很多关于负面杠杆的猜测,大多数投资者都明白,负面杠杆作用只是短期的现金流量状况,而不是房地产投资策略。而这些税务优惠,只有很少一部分被房地产吸引。”


PIPA2.png


布里斯班仍然是投资者的首选


布里斯班为投资前景最好的国有资本的投资者比例从去年的49%下降到43%。然而,就投资者兴趣而言,昆士兰州的资本在任何其他资本方面仍然遥遥领先。


其次是墨尔本(32%),其次是悉尼(7.8%),阿德莱德(6.6%)和珀斯(5.5%)。


“布里斯班仍然吸引投资者的两个主要原因是可承受性和有吸引力收益的潜力。布里斯班正在投资建设基础设施,使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宜居,投资者将赌注押在这里。“Kingsley说。


不过,有报道称,布里斯班目前供应过剩以及由此导致的房价疲软,一些投资者开始怀疑,考虑到这一市场份额,风险是否在增长。


Kingsley认为,考虑到其可承受性,稳定的收益率和强劲的经济基础,布里斯班仍然是投资者的良好投资选择。


布里斯班市内部分地区目前正在经历短期的新公寓供应过剩,但由于投资者,业主和首次购房者的需求,预计这将在短期内被吸纳。


“布里斯班为其投资者提供了众多可供选择的房价选择。事实上,在布里斯班市议会地区,仍然有中等城市郊区的房价中值为50万澳币或更低。


“阳光州首府与悉尼和墨尔本之间的价格差距是为什么布里斯班牢牢地在州际投资者的眼中。”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