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社区介绍】墨尔本YarraBend——全世界首个“特斯拉城”!科技环绕的未来社区

【社区介绍】墨尔本YarraBend——全世界首个“特斯拉城”!科技环绕的未来社区
2018-03-02作者:VICKY




位于KEW北面,一河之隔

距墨尔本CBD仅6.5公里


微信图片_20180205142416.png


被评为最高等级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即将成为世界首个“特斯拉城”


timg (1).jpg


区域简介

YarraBend


YarraBend距墨尔本CBD仅6.5公里,绿地环绕,是一个蕴藏商机的河畔区域。由开发商Glenvill倾力打造。整个大型社区预计1700套,包括联排,独栋以及公寓,共分为6期。未来将会成为距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大型综合生活体。


1517645107(1).png


而YarraBend所在的Alphington 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6.5公里的东北部,该区有 16.5 公顷,背靠Yarra河,沿岸有 Darebin 公园、Alphington 公园、Pitcher 公园、Latrobe 高尔夫俱乐部、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使得 Alphington 比其他地区更绿意浓浓。据调查显示 ,该区是墨尔本北区中最受欢迎的街区。


640.jpg


同时,YarraBend社区即将成为世界首个“特斯拉城”!城内所有房屋的屋顶都将安装太阳能板与特斯拉的Powerwall家用电池储能系统,要将其打造为全澳洲最永续发展的社区。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155.jpg


教育设施


一座最先进的小学将建立在Yarra Bend 社区。包括3所小学,一所文法学校,对河的kew区也有许多著名私立学校:

Alphinton Grammar --步行5分钟

墨尔本大学 --15分钟车程

斯威本科技大学 --7分钟车程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15分钟车程


9.png


规划大型小学校区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520.jpg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墨尔本大学.jpg


墨尔本大学



医疗设施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642.jpg


皇家墨尔本医院 --距离6.42km

皇家墨尔本医院,是该州主要公立医疗服务体系之一,隶属于墨尔本大学。皇家墨尔本医院是世界一流的科研和教学医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 --距离6.86km

澳大利亚首家五星级绿色明星医院

一座世界级的医院,提供高质量的照顾和治疗环境,满足患儿、家属和员工的需求。儿童医院的设计采用以家庭为中心的看护。85%的病房都是单床房,为患儿和家属提供了私密性。


美食购物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811.jpg


这里将成为墨尔本美食新天地,备受赞誉的厨师和潮流餐馆,各式各样的事物和就餐风格都将成为一种新的行业标志,创造新式又激动人心的美食区。


维多利亚花园购物中心 --3.4km

科尔斯购物中心 --2.18km

沃尔沃斯购物中心--2km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819.jpg


休闲娱乐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943.jpg


健康的居住环境无论是在河边散步还是在社区花园休憩,都能充分体验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乐趣。自行车道环绕这片区域并连接城市的右边,铁路轨道和Paper Trail,高架铁路公园,将连接一系列室外的健身设备。


交通配套


2.png


沿着红色文化遗产地走450m 即可到达 Alphington地铁站,这里还提供自行车。可以直接坐车到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和墨尔本大学。而且 Chandler 高架桥 也近在咫尺。


距离Chandler HWY 仅100m

Alphington train station地铁站步行3分钟即可达

Fairfield  train station地铁站步行8分钟即可达


区域人口结构


Alphington区的居民平均年龄为38岁,平均年收入为42300澳元;有孩子的家庭占到53%。平均家庭年收入为91500澳元。


微信图片_20180205170633.jpg

微信图片_20180205170636.jpg


区域房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205170639.jpg


从1999年到2016年,YarraBend别墅所在的Alphington区的别墅供应量不及周边的Fairfield、Ivanhoe、Kew和Northcote区的两成。所以YarraBend带给您的势必是“奇货”。

而且Alphington区以及该区所在的亚拉市政面临着人口的急剧攀升。


在2015年,Alphington区的中价位达到121.5万澳元,而在2005年的时候,这个数字才54.5万。在过去的20年里,该区域的物业平均每年增长10.2%,投资回报高于周边区域。


微信图片_20180205170900.jpg


如此好时机,正当投资时!


项目推荐

Parkview Apartments——精装豪华公寓


微信图片_20180205142514.png


项目卖点

  • YarraBend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经典富人区Kew和Ivanhoe,尽享这些成熟社区里臻于完美的生活设施。

  • 交通便捷,距离墨尔本CBD仅6.5公里,Alphington火车站(约450米)、Fairfield 火车站(约1.4 公里) 可步行到达,附近有多路公车直达市区。

  • 周边名校林立,十分钟车程范围内便有墨尔本大学、Ivanhoe文法学校等澳洲顶级学府;

  • 项目四周树木繁茂,坐拥Alphington公园和Darebin公园等生态休闲绿地;

  • 拥有绿色环保的“家用电池储能系统”,是“特斯拉城”,每户房屋都会安装太阳能电池与特斯拉的Powerwall储能系统。

  • 房屋面积58—121㎡,仅需45.5万澳币起售(约人民币228万)

永久产权 无房产税 无遗产税


微信图片_20180205142629.png

微信图片_20180205142657.pn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