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源于信赖,鸿基房产荣获“诚信共建单位”!

时间:2018-03-16

    摘要: 鸿基再创新辉煌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共建单位”2018年3月15日由南昌日报社、南昌新闻网举办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大型晚会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几段播放的小视频中,主持人针对消费者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请北京的陈律师做了详细的解答,让我们重视了在平时宣传方面和对待消费者时应怎样去做。在大会中,南昌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做了大会报告,通过详细的数据来说明存在的问题,值得我们深思。鸿基

 



鸿基再创新辉煌

3.15消费者权益日

“诚信共建单位”



2018年3月15日

由南昌日报社、南昌新闻网举办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大型晚会

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在几段播放的小视频中,主持人针对消费者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请北京的陈律师做了详细的解答,让我们重视了在平时宣传方面和对待消费者时应怎样去做。

在大会中,南昌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做了大会报告,通过详细的数据来说明存在的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鸿基小伙伴在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中

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荣获

「诚信共建单位」


鸿基在行动

我们以诚信换取你的放心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