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全球女性最安全国家排行榜出炉:澳大利亚名列榜首!

【澳洲新闻】全球女性最安全国家排行榜出炉:澳大利亚名列榜首!
2018-03-20作者:VICKY


近日,财富调查公司“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发表了一个报告,报告的结果颠覆了所有人的认知:


“女性安全是衡量一个国家长期财富增长潜力的最佳方式之一,历史财富增长与女性安全水平之间的相关性为92%”


0.jpg


而针对“2018年全球财富移民”的调查分析中,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女性最安全的国家。


92acc5cf57c03c34-33d141d3fb693848-f88efeb4535d13f7317f335da52cff6a.jpg


这份调查报告主要着眼于全球高净值人士(HNWI)的变化。高净值人群一般是指资产净值在600万人民币(100万美元)资产以上的个人,他们是金融资产和投资性房产等可投资资产较高的社会群体。


报告称:“女性安全是衡量一个国家长期财富增长潜力的最佳方式之一,历史财富增长与女性安全水平之间的相关性为92%”。也就是说财富增长越强劲代表着这个国家的女性安全系数越高,女性的生活越优质。


1.jpg


从这个角度来看,澳大利亚是全球表现最好的财富市场之一,十多年来澳大利亚的财富值增长了83%,所以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女性最安全的国家。



2017年全球排名前十女性最安全的国家:


1.澳大利亚Australia

2.马耳他Malta,地中海岛国

3.冰岛Iceland

4.新西兰New Zealand

5.加拿大Canada

6.波兰Poland

7.摩纳哥Monaco

8.以色列Israel

9.美国USA

10.韩国South Korea


报告称:“前10名的大多数国家也是高净值人士移民的热门目的地。在过去10至20年间,这些国家中的大多数都有强劲的财富增长。”


e154002750821088-37dc5468319bfb35-340e978663ba9d90b9c9545087b77c49.jpg


报告还指出:“预计在未来10年,在财富增长方面,具有良好女性安全水平的国家还将会有突出的表现。例如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等女性安全水平高的国家,预计今后的财富增长将会非常好。”


除了财富方面的潜力体现出来的女性安全值,政府还做了哪些使澳洲的女性让全世界嫉妒呢?


分娩津贴


在澳大利亚,分娩住院,几乎可以不花钱,除了有助产护士照顾,住院医生还会进行细致的例行检查,并配有专业的护工配送一日三餐。除此之外,首个新生儿获得增加家庭税务减免$2,091.84,其它新生儿获得$1,046.25。与带薪产假二选一。



育儿津贴


单亲家庭每两周最高$752.60,双亲家庭每两周最高$486.50,双亲分居(因疾病、临时看护等原因)家庭每两周最高$582.80!


18周带薪育儿假


从去年开始又或将增至20周,如此一来,最多可领13,452刀,相当于比之前多领了1300多刀!


婚姻保护


如果女性遭到了丈夫的家暴,各大妇女保护组织会出面干预并要求法庭保护妇女。法律还规定,如果夫妻离婚,会优先保护妇女儿童的利益,家庭财产的70%要判给女方,如果有孩子,男方还要承担1/3的抚养费。


工作和社会地位


如果你是一名职场女性也是福利满满,澳洲税务局深查民情表示,女性甚至可以通过为手提包报税获得减税福利!当然前提是这个包包是出于工作用途。


方便女性的公共设施


澳洲社会对女性也是关爱有佳,比如在商场随处可见的母婴室,以及在公交车和火车上都有的残疾人和母婴专区,方便妈妈推着婴儿车乘坐公共交通。


澳洲母婴室


这么人性化的国度,每年都吸引众多投资人前往。2017年,澳大利亚成为吸引高净值移民人数最多的国家,共有1万名净资产至少100万美元的高资产人士选择移民澳洲。如果你也喜欢澳大利亚,希望去澳大利亚生活的话,就先从澳洲置业开始吧!赶紧行动吧!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