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房地产投资者分享她的秘密,告诉你她如何在32岁前积累150万澳币的资产组合

【澳洲新闻】房地产投资者分享她的秘密,告诉你她如何在32岁前积累150万澳币的资产组合
2018-03-25作者:Fanny


一位墨尔本房地产投资者分享了她的秘密,以在房地产领域引起轰动。


34岁的Emilia Rossi拥有四个房产,其投资组合价值接近150万澳币,但她仍然租房。


第一个物业是罗西女士在25岁时购买的。


她这样做时,她的家人没有给予经济支持。 

 

49D4D3C500000578-5459173-Emilia_Rossi_bought_her_first_home_at_25_years_old_At_32_she_own-a-6_1520207296427.jpg


事实上,对于这位34岁投资者来说,租房既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也是一种聪明的财务策略,她住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港区公寓。


49CAB0FF00000578-5459173-Throughout_the_whole_process_of_buying_the_properties_Ms_Rossi_h-a-1_1520207294900.jpg


“我所有的东西都是租的。我在一年半前卖掉了我的汽车,租了汽车或者使用Uber或GoGet,“她说。


“在这个城市里,拥有一辆汽车没有意义,所以我的汽车是租的,因为这对我的生活方式更有意义。”


她说,对于像她这样的城市居民来说,租房实际上要比偿还抵押贷款便宜。


她说:“我在郊区不一定会是这种生活方式,因为两到三间卧室的价格大约是这的一半,所以在郊区贷款买房会更便宜。”


但在一座城市中心的公寓大楼内租赁,可以让罗西女士和她年轻的家庭充分利用泳池和健身房等设施,而无需再为它分摊费用。


这也可以让她避开财产纠纷,并在需要时享有更大的灵活性。


49D4D37900000578-5459173-When_buying_her_first_property_Ms_Rossi_told_Daily_Mail_Australi-a-14_1520207828255.jpg


Emilia Rossi在2011年以25岁的年龄购买她在堪培拉的第一家投资物业后,一直对财产非常了解。


她在次年再次购买房产,随后在2016年和2017年再增加两次房产。


“我有四个投资产业,这不是数量,而是质量,”她说。


5bb4c1e84f514cad7a42aa14c6935bc6.jpg


艾米丽亚罗西在32岁时购买的四处房产


“我买了第一套房子的时候是25岁,我很幸运,第一个房产拥有足够的价值,我能够对其进行再融资,并获得第二个房产和再融资,并获得第三个房产等。


“在整个过程中,我很少犹豫 - 我非常信赖这个事实,我可以对所有房产的贷款进行再融资,为下一个房产融资。我有三个出色的租金回报,而且我确切知道我需要做什么来瞄准那完美的企业租户谁将支付最高的租金。”


49D4D37500000578-5459173-She_wished_that_instead_of_trying_to_get_the_idea_tenant_she_wis-a-11_1520207828216.jpg


她表示,她的“唯一目标”是资本增长,而不是租金回报。


她说:“我唯一的目的是在未来五年内获得尽可能多的资本增长,因为我希望能够再融资,现金收益,然后做其他事情。”


“我把自己形容为'高风险',因为我每隔六个月看一下自己的财务状况,看看下一步是投资于虚拟货币还是退休金。


49D4D37D00000578-5459173-Researching_the_quality_of_investment_is_the_second_of_three_res-a-12_1520207828218.jpg


“这是关于分化风险,不应该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尽管罗西女士并未将自己描述为一名房地产专家,但她表示,尽管该国部分地区经济出现预期下滑,但她仍认为仍有财产可用。


她说这一切都归结于研究。


她说:“这需要人们去看看周边地区的历史数据,考虑进入基础设施和学校,以确定最好的投资。”


她说:“现在银行正在利用贷款利率来控制人们,利率的上涨会影响我的底线,因为有三次住房贷款,我偿还的利息是相当高的。”


“目前,所有积极配合的东西现在都是负面的,所以我正在考虑整个资金结构的调整,而我需要做的是 - 是否将所有贷款都转换为仅限利息的贷款?还是把更多的钱用于偿还给贷款?”


49D4D38900000578-5459173-The_third_is_looking_into_the_quality_area_particularly_seeing_i-a-10_1520207828177.jpg


罗西女士告诉每日邮报澳大利亚,她打入房地产市场的秘诀包括研究,倾听专家的意见,投资自己的教育。


她说:“我一直相信你只有和你周围的团队一样优秀,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和与各种企业会面,以找到我认为是真正世界一流的企业和专业领域。”


罗西女士还表示,拥有一个优秀的会计师是“关键” - 尤其是当您管理多项投资时。 


她还表示,在购买房产之前,她采取了广泛的三步过程。


首先是定义成功的样子。 


罗西女士告诉澳大利亚邮报,任何新的投资都必须为你的长期战略而努力,你必须弄清楚你想从房产中得到什么,以及你的成功是什么样子。 


49D4D39200000578-5459173-Ms_Rossi_told_Daily_Mail_Australia_that_her_tips_for_getting_int-a-2_1520207294903.jpg


投资质量是罗西女士研究的第二个研究问题。  


“如果你在租金收益率之后,那么你拥有多少”土地“可能不那么重要,所以我会对该地区的入住率和吸引的租户的质量给予更多的优先级。 


她说:“我还关注房产本身,它是如何在历史上表现的,建筑物何时建成,以及建筑结构如何,以及平面图是什么样子,”她说。


最后,她看看该地区的配套设施。


“该地区本身在未来5 - 10年内会发生什么重大变化,它是否靠近公共交通,商店,学校等关键生活设施? ”


她说,在这个阶段,我还会考虑受评估该地的平均家庭收入,这可能会影响资本成长和租赁价格。


49D4D38D00000578-5459173-On_experts_Ms_Rossi_said_that_people_were_only_as_good_as_their_-a-1_1520202855716.jpg


最后一步是投资自己的教育。


她说:“知识确实是有力量的,当你进行购买时,你花费数十万美元来确保你已经完成了作业 - 所以参加研讨会,网络活动并与当地专家联系。 ”


49D4D38100000578-5459173-Ms_Rossi_believes_that_you_have_to_define_what_success_looks_lik-a-4_1520207295229.jpg


她说:“我不应该过分关注试图获得理想的租户和强大的租金回报,而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个能够产生高资本成长的房地产上。


“幸运的是,我的第一个房产确实是这样做的,我将它重新提取出资金并将其用作第二个房产的资本。但这是运气,如果没有发生,我今天不会在这里,因为我无法为第二个房产进行抵押贷款。”


新闻来源: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5459173/Property-investor-reveals-break-housing-market.html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