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澳30多岁夫妇7年时间买了8套房!!!

【澳洲新闻】澳30多岁夫妇7年时间买了8套房!!!
2018-04-02作者:Fanny


Arvind Dhanota在购买第一套房产时只有28岁,而她的丈夫Kulwant Singh则是在30岁时购买的第一套房产。


7年之后,这对夫妇的投资组合已经坐拥8套房产,预计资产净值达到380万澳元。Dhanota说,虽然两人辛辛苦苦铸建有房梦,但这一过程相对还是比较简单。Singh表示,他们两人“协同”奋战,作为团队一起打造他们的投资组合。


2009年,Dhanota在西悉尼Bankstown购买一套两卧室公寓,而同年,Singh在Liverpool也同样购买了一套两卧室公寓。


这对夫妇于2004年从印度移民到澳大利亚,6年后结婚。同年,他们一起买下了他们的第一套房产–Liverpool另一套两卧室公寓,但后来卖掉了。


2013年3月,他们在Blacktown购买了一套两卧室公寓;2013年9月,在Glenwood购买了一套四卧室独立屋;2015年5月,他们在Kingswood购买了一套两卧室楼花公寓;2016年6月,他们在墨尔本购买了一处面积508平米的地块,这是他们在悉尼以外唯一购买的房产。


1.jpg


他们最近的一次出手是在2016年8月–位于西悉尼Whalan一套三卧室独立屋,这时的Dhanota才35岁,她是一名公务员,而Singh37岁,拥有自己的公司。


他们第一套位于Bankstown的房产最近的售价是当初购买价的两倍,这对夫妇计划今年将他们墨尔本的地块及位于Kingswood的公寓挂牌出售。


如果这两套都能卖出好价钱,他们就会把利润投入到Glenwood这套独立屋,并打算长住在此。


两人表示,加起来的利润应可以偿还掉房子的抵押贷款,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计划环游世界6至12个月。


Dhanota 说,“我们各自的第一套房产只付了首付,其它房产净值就能为我们提供资金。在海外我们还有其他投资–我们在印度买了一间农舍,我们也有投资父亲的生意,所以我们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策略。


2.jpg


“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我们的大部分房产都没有支付任何费用,除了市政费、楼层费和水费–房租几乎可以承担大部分抵押贷款,所以我们在房产支出上只付了一点点。”


Dhanota还说,当年她决定投入20万元购买第一套公寓,现已经得到了回报。


“如果在2009年,我们在银行投资了20万元,而不是购买房产,那么在八年内,我们的钱就不可能翻倍了。”


“即使市场下跌,真的崩盘了,我们仍然有信心能够把投入的钱拿回来。真的等到利率至少是现在的两倍,我们才有必要开始担心吧。”


微信图片_20180309172547.jpg


Singh表示:“大部分房产,我们都是以非常好的价格拿到,所以我们不担心它们会贬值,如果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价格,我们就会一直放在手上。”


“我们一直都使用还本付息贷款,但在2017年12月,我们试了一下只付息贷款。但在两个月后,我们又把所有房产转回还本付息贷款。因为只付息贷款,你要支付太多利息,还贷就需要更长的时间。”


Dhanota称,他们成功的关键之一是在一开始就以好的价格购买房产。


微信图片_20180309172619.jpg


她说:“我们从来没有打算买这么多房子,刚开始我们各自买了一套,然后我们一起搬进我的房子,把他的租出去,我们在想,在买房上我们并没有付出太多,为什么不再买一套呢?”


Dhanota和Singh对潜在的房地产投资者提出了一些简单的建议。


Singh说:“一开始,先买套便宜的房子,一些非常基本的,甚至是套一居室,只要去买就行,然后把它租出去,随着时间推移再建立你的投资组合。”


5.jpg


Dhanota补充道:“首先不要追求远大目标,如果第一套房产贷款个数百万元,还贷会非常辛苦。”


“房产的位置是关键,记住,如果它们离公共交通和大学更近,公寓就很容易租出去。”


“我们知道许多人,多年来一直在等待房产市场下跌才准备出手,但这一天从来都没有来到。”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