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即将开幕2018年联邦运动会对于黄金海岸意味着什么

【澳洲新闻】即将开幕2018年联邦运动会对于黄金海岸意味着什么
2018-04-02作者:Fanny


image.adapt.1663.medium.jpg


短短几个月时间,2018年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GC2018)即将启动,为我们不断发展的城市带来更多积极和持久的收益,其中包括:


? 全球有超过15亿观众的电视直播

? 20亿澳币的经济注入

? 2亿澳币在运动和社区里基础设施的投入

? 新增多达30,000个全职岗位

? GC2018期间主要旅游业增加了100,000名以上的游客,而州/地方经济则增加2.7亿澳币

? 公有领域的改进,包括植树,街道,道路和人行道升级,社区健康和安全举措


黄金海岸城是第一个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非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甚至在整个澳大利亚这来说,GC2018也将是最大的运动项目。从2018年4月4日到15日,预计会对该城市产生持久的影响。


160Q3C19-0.jpg


这个重大事件让当地市场评论员注意到并指出英联邦运动会产生的利益增加以及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积极影响。


PR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Tony Brasier表示,他相信这一重大事件将推动经济增长。


“当墨尔本在2006年举办英联邦运动会时,新的和升级的基础设施分散在整个城市,其运动员村在投入4350万澳币后,成为帕克维尔的一个主要住宅中心。”巴西尔先生说。


“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悉尼看到了同样的影响,纽因顿和曾经寄宿运动员的周边地区在2001年的销售增长了58%。”


他说:“投资地方交通基础设施,运动员的村庄可以改造成居民住宅,并增加娱乐和零售设施,将使黄金海岸走上悉尼和墨尔本的道路。”


PRD国家研究经理Diaswati Mardiasmo表示,州际和外国投资黄金海岸城市,正在促进房地产的增长。


她说:“我们看到来自南方各州和国际买家的购买量的增加,尤其是来自中国的买家。”


“精明的买家看到了黄金海岸赛前和赛后的预期增长,他们要么投资,要么迁往该地区。”


img201101191115311.jpg


房地产行业资深人士、Ray White冲浪者天堂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Bell表示,这种增长将在体育赛事之后持续下去。


“这不是一场为期10天的体育赛事,”他说。


“是的,联邦运动会将为世界其他地区提供一个窗口,并在联邦运动会结束很长时间之后,该窗口将继续不断发展壮大。”


“现在,随着2018年的英联邦运动会,我们在这里进行了大量的工作——交通、基础设施和各种各样的国际饭店——我完全支持这一切。这些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毫不怀疑,我们这座迷人的城市绝对会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我们等不及奥运会的开始!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