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倒计时2天!第二十一届英联邦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

【澳洲新闻】倒计时2天!第二十一届英联邦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
2018-04-02作者:Fanny


相信奥运会大家没有不知道的 


0a283ace147a187dc8d65eac.jpg_r_720x400x95_56713a4d.jpg


但是英联邦运动会是什么?


恐怕有些朋友就不知道了


200px-Commgamesfed.gif


别着急

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你一定知道之前有一部口碑爆棚的宝莱坞电影

令无数人为之落泪、为之振奋

它就是

《摔跤吧!爸爸》


image00-9.jpg


这个电影讲述了父亲用尽毕生心血培养两个女儿摔跤,最终女儿在英联邦运动会上为国家摘得了第一块世界级摔跤比赛的金牌,令整个国家为之欢腾的故事。


Dangal-7-2-928x522.jpg


很多观众在感动之余可能会有疑问:


英联邦运动会到底是个什么比赛?


为什么它的奖牌含金量会如此之高?


英联邦运动会是英联邦成员国及地区运动员参加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有包括英格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在内的53个英联邦国家和地区的71个队伍参加,运动员人数超过5000人,这也使得英联邦运动会成为参与运动员最多的国际体育盛事之一。


f257d6fa07ef42b0955cc9b04e8565da.jpeg


不仅如此,英联邦运动会在国际上是仅次于奥运会的第二大综合体育盛事,金牌含金量非常高!


2018

黄金海岸

英联邦运动会


2018年第二十一届英联邦运动会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600名运动员齐聚黄金海岸,进行为期11天的比赛,并向15亿的全球观众进行直播。


微信图片_20180331150558.jpg


在黄金海岸赛事的几场比赛中,仍有大约150,000张门票可供使用,但组织者预计,在4月4日奥运会开始时,大约90%的门票将会售出。


GC2018网站列出了周二下午的几项运动,包括黄金海岸的篮球决赛,沙滩排球,跳水,体操和铁人三项。


http_%2F%2Fprod.static9.net.au%2F_%2Fmedia%2FNetwork%2FHome%2FStreams%2F2018%2F01%2F13%2F07%2F20%2F1301_facebook_env_a%2F2103commgames.jpg


游泳的目前还没有,但组委会将于周三为该项运动发行额外6000-8000张门票。


黄金海岸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首席执行官马克·彼得斯表示,销量接近110万大关,他对数字感到满意。


“我们期待所有的游泳项目都有人要去......在本周末结束时,大约有10%(剩余),”彼得斯告诉AAP。


“当我们在下周中旬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们认为我们将会有很小的比例,这非常出色,特别是对于一个地区性城市来说。”


尽管4月4日的开幕式上仍有一些有限的席位可用,彼得斯先生表示,他预计这场赛事门票将被售罄。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