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JD.COM 京东进局澳洲房产!!

【澳洲新闻】JD.COM 京东进局澳洲房产!!
2018-04-02作者:Fanny


外媒AFR 28日报道一条消息称JD.com和居外网已经达成合作协议,拟今年4月份在京东网站开卖澳洲房产,消息一出,澳洲房产圈的人都来围观了...


1522379634(1).png


上图是JD.com给出的楼盘示意图,文指京东的买家除了可以买牛奶和鞋子之外,还可以买到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的豪宅。


而早在去年, 马云爸爸来澳洲的时候也说过淘宝将介入澳洲房产的大蛋糕,至今...还没啥动作...


1522380086(1).png


一向雷厉风行的刘强东对澳洲一直情有独钟,除了和奶茶妹在悉尼大学拍摄婚纱照外,也在同年买下了CBD豪宅。京东此次将开售澳洲房产,瞄准的是国内买家。


微信图片_20180330111804.jpg


作为全球第四大的电商网站JD.com 要开卖澳洲房产的事, 著名投资评论社MoneyFool也提出无需担忧,REA Group常年首居澳洲房产第一成交率,Domain也一直长青。 圈内人更多是持观望态度。


微信图片_20180330111902.jpg


看来澳洲房产经历这些日子的折腾,国内买家热情依然没有下降呢...


不知道,在澳洲买个房子,能用京东白条吗??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