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涨13个百分点,12亿的投入只为教育!给孩子的不只是一个家,更是未来!

时间:2018-04-18

    摘要: 昨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政府批复2018年度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收支预算,2018年共安排10.6亿元专项资金,比2017年度计划安排数增长13%。此外,我市还在预算专项中安排1.4亿,2018年,市财政共安排市级专项资金12亿元。其中市本级教育费附加2.4亿元,土地纯收益提取教育资金2.4亿元,城维税0.2亿元,省返还教育费附加3.8亿元。不仅如此,我市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




 昨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政府批复2018年度市本级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收支预算,2018年共安排10.6亿元专项资金,比2017年度计划安排数增长13%。此外,我市还在预算专项中安排1.4亿,2018年,市财政共安排市级专项资金12亿元。


其中市本级教育费附加2.4亿元,土地纯收益提取教育资金2.4亿元,城维税0.2亿元,省返还教育费附加3.8亿元。

不仅如此,我市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目前已收到上级转移支付等专项资金约5.6亿元,市财政统筹安排上级和本级各类专项资金,合理分配,合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在安排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时,我市以教育发展规划为指引,突出重点,强化亮点,改善学校的软硬件办学条件,以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作为最终目的。依据南昌市中小学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和城区中小学布点规划,2018年度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3.39亿元用于市属学校教育资源扩充工程,1.45亿元用于市属学校教育技术装备资金。与此同时,安排9843万元用于教育综合改革,其中7000多万元用于政府购买学位、民办教育发展专项、素质教育专项、师资培训、课外业余辅导专项、高考改革等多项重点领域的教育综合改革,2800多万元用于地方教材购买、电影院线进校园、教学教师活动等多项综合活动。


由此可见,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性。同时,根据江西省新出台政策规定,生源按接收顺序共分为六类。租赁房未满一年的统筹安排学位,一套房产三年内只作为一个家庭入学依据等要求,也同时侧面说明了现在城市教育压力过大的情况。


江西鸿基房产置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2日,十七年来,我们以倾心、专注、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认可。帮助众多客户找到心仪的住房。橙心橙意,说到做到,我们砥砺前行,期待你的光临!


你给孩子的不只是一个家

更是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文章部分来源于南昌新闻网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