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政策】差点错过你!2018年最后的投资政策红利!

【澳洲政策】差点错过你!2018年最后的投资政策红利!
2018-04-24作者:Fanny


上周六(4月21日),我们的海外项目说明会才刚刚结束,然后我们手头的Artisan项目已经全部售罄,果然不愧为昆州最受欢迎第六名的项目。


2018年几乎过去了一半,比起前俩年政策的摇摆,我们的内心似乎也在不断摇摆不定,然则房地产市场正在回归理性,机会稍纵即逝。


本地首次置业者和自住买家


昆士兰政府将2万澳元的首次置业补助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符合条件的首次置业者,依然能够享受昆士兰州政府带来的福利政策,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REIA)主席Malcolm Gunning表示:“对于首次置业者,现在是最好的时机,近期所有在房地产市场的新政策无一影响到自住买家。”


0a283ace147a187dc8d65eac.jpg_r_720x400x95_56713a4d.jpg


Bankwest首置报告显示,截止到2017年8月统计数据,全澳共计9.4万套住宅被首置买家买走,较上年增长了5.6%。全国来看,昆士兰无论在房价的可负担性和房租的可负担性均有提升。


对于期望住进新房或开始计划买房的自住买家来说,他们依然有充足的时间看房,这毫无疑问是个好消息。然而,随着过去两年房屋批建数量逐渐走低,预计2018年落地的新项目将较以往两年大幅降低,届时优质的房产项目将越来越少,有“拖延症”的各位客官,要抓紧时间上车了。


66-1G21310331S46.jpg


海外投资者


对于目前依然在观望的海外买家,2018年的6月30日也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昆士兰州财政部长Jackie Trad发布了2017-2018财年年中报告(Queensland 2017-18 Mid Year Fiscal and Economic Review,MYFER),报告中提到:2018年7月1日期,在昆士兰州投资房产的海外买家所需支付的印花税附加税将由3%提高至7%。


这项税收的增加,将使得海外人士在昆士兰州投资房产的成本最高提高8.5%。尽管如此,对比起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和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无论是在支付印花税的时间还是在印花税的额度,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依然在澳大利亚主流城市中优势最大。


1494S4a0R120-14092.png


我们不难推出,为了保证购房的印花税附加税率依然维持在3%,则要求在2018年6月30日(周六)之前交换合同,实际应该是30日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6月29日(周五)完成交换,加上双方交换合同所产生的时间成本,实际上留给海外投资者们选购自己心仪的房产的时间也就是6周左右的时间。


借用比赛场上常用的一句话,“留给观望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对于想更低成本购房置业的朋友来说,时间真的不多了。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