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旗舰店周年庆,鸿基鸿图的缩影,我们砥砺奋进展峥嵘!

时间:2018-04-28

    摘要:4/2811:18鸿基房产九龙湖旗舰店周年大庆在主持人的三声问“好”下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斗志齐颂集团核心价值观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懂得感恩才会更进步感谢客户给我信任感谢师傅助我成长感谢公司给我平台二中心中央军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愿景:团结、进取、奋斗、幸福感目标:称霸赣江西理念: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我宣誓作为一名鸿基房产人




4/28

11:18

鸿基房产九龙湖旗舰店

周年大庆


在主持人的三声问“好”下

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斗志



齐颂集团核心价值观

尊重关爱

团结进取

敬业拼搏

合作共赢


懂得感恩

才会更进步

感谢客户给我信任

感谢师傅助我成长

感谢公司给我平台


二中心

中央军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

愿景:团结、进取、奋斗、幸福感

目标:称霸赣江西

理念: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

大家高举右手

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

我宣誓

作为一名鸿基房产人

为人正派,做事高效,服务真诚

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优质房源

为房东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

不炒买炒卖房屋,不哄抬房价,恪守行规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在本次庆典中

很荣幸邀请到了鸿基房产李应禧李总

李总先是对同事们问好,李总接着说,我代表集团和南昌公司全体同事祝你们业绩蒸蒸日上,财源广进!希望你们在九龙湖地区打开鸿基房产的知名度,为鸿基添砖加瓦,最后,我祝愿九龙湖旗舰店一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简单的几句话

表达了李总的关怀与期望

我们也祝愿鸿基越来越强!



接下来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

店长发表了他这一年来的一个感言

九龙湖旗舰店风风雨雨走过一年,首先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各位优秀门店店长百忙之中抽空的到来,你们的到来是对我们团队的认可和看重。谢谢大家!特别是我们大家长辜总的到来,确实是感到非常大惊喜和意外,我觉得这是辜总对我们的器重,非常感谢!其次,感谢门店家人的陪伴,陪我走过这样一年,非常非常感谢大家!我觉得有一个我非常需要感谢的人,我夫人,吃了太多太多的苦,这背后离不开她的帮助,对我非常理解,谢谢你,亲爱的!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走过2017,遇到过各种困难,迎接2018我们扬帆起航!打造一个专业优秀的团队!2019我们依旧辉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大家,感谢你们!

简单质朴的发言

却一字一句的敲击在每一个人心里

我们祝愿

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砥砺前行



最后

有幸请到了我们的大家长辜总

江西鸿基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辜总说:九龙湖旗舰店的各位小伙子们上午好!三生回应响彻云霄。辜总说:听到你们店长刚才讲述的创业的历史,对我来讲我也很有感慨,我也是一样的,其实我们鸿基也是从一个店发展起来的。确实创业的时候非常艰辛,非常的苦,我们作为一个创始人,我很有体会店长的这种心情,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所有的业务都在做,每天工作12个小时都是正常的,有时候头脑都跟不上,所以我们理解,我对他的这种拼搏精神和斗志表示赞赏!自集团成立以来,这是我第一次下门店。我们讲,人生都有理想和梦想。人生有两种人,一种人是为了钱去做事,一种是做事顺便去挣钱。我认为只有把事做好了才能去挣钱!其实我们可以看到,为了钱去做事的成功的人很少,但是做事挣钱的人却很多,所以我们要给自己定目标,把事做好!事做好了,钱是一定能挣到的。我希望我们鸿基的经纪人,即专业,又职业化,我希望九龙湖旗舰店能成为鸿基的标杆,成为我们这个行业的榜样!祝我们未来越办越好,越来越红火!谢谢大家!



最后店长致辞

一年过去了,我们拿过公司的最快进步奖,但是最快进步只能说明我们起步晚,成长快,所谓好汉不提当年勇,在新的征程里,我们有更明确的目标,有更大的梦想,我们要成为鸿基房产一支铁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请大家一起见证!感谢大家的到来!

我们略备薄酒

愿畅饮

尽欢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

现在我宣布

九龙湖旗舰店一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大家


让我们

庆九龙湖旗舰店

也庆鸿基能越来越好

开创辉煌拓盛世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