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生活】澳大利亚最佳生活方式的十大区域,你都了解吗?

【澳洲生活】澳大利亚最佳生活方式的十大区域,你都了解吗?
2018-07-13作者:0


墨尔本海滨区西圣基尔(St. Kilda West)达被命名为澳大利亚最适合生活的区域,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海滩就在家门口,近在咫尺,东边靠近繁华的圣基尔达(St. Kilda ),西边靠近悠闲的中村公园(Middle Park)。


根据Realestate.com.au发布的新数据,西圣基尔达(St. Kilda West)居民短途通勤前往墨尔本的中央商务区(CBD),100%的居民在家门口500米范围内有绿地,并且100%的居民可以轻松到达教育设施 - 使其成为最适宜的生活方式的区域。


该报告结合了ABS位置数据库中的数据,这些数据基于多种因素,包括靠近海滩或河流,学校和公园以及最近CBD的交通时间。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大都市郊区在报告中占比量大,西圣基尔达接着是布里斯班区域:南布里斯班(South Brisbane),达顿公园(Dutton Park)和春山(Spring Hill)。


以下是十大澳洲最便利生活方式区域:


1. St Kilda West, Melbourne, Victoria 西圣基尔达,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小型海滨郊区St Kilda West提供所有居民靠近公园和教育便利设施,以及短途通勤前往墨尔本中央商务区(CBD)- 29分钟乘坐公共交通需要或18分钟驾车。

该地区的特点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豪宅和绿树成荫的街道,独立屋中位数为2,177,500澳币,公寓中位价为575,000澳币。


0 (2).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2. South Brisbane, Brisbane, Queensland 南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昆士兰

南布里斯班位于布里斯班河畔,由Kurilpa Victoria大桥和GoodWill大桥直接连接到中央商务区,短短的9分钟车程或11分钟的公共交通车程。

在南布里斯班,独立屋中位数为867,500澳币,公寓中位价为550,000澳币,其中96%的居民在教育设施附近,65%的居民可以轻松到达公园。

0 (1).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3. Dutton Park, Brisbane, Queensland  达顿公园,布里斯班,昆士兰

Dutton Park是位于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以东四公里处的一个小型河滨区 - 10分钟车程开车或21分钟车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一个主要居住的区域,Dutton公园也有一些工业和商业区域,独立屋中位价是850,000澳币。88%的居民拥有容易到达的教育设施,61%的住宅在公园附近。

0.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4. Spring Hill, Brisbane, Queensland  Spring Hill,布里斯班,昆士兰

布里斯班内城区Spring Hill距离中央商务区非常靠近仅两公里,有些地方可以被视为CBD的延伸,距离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或乘坐19分钟公共交通工具。

在Spring Hill,76%的居民在附近拥有教育设施,79%的居民可以轻松到达他们家门口公园。独立屋中位价895,000澳币,公寓中位价377,500澳币。

0 (3).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5. Kangaroo Point, Brisbane, Queensland  袋鼠角,布里斯班,昆士兰

Kangaroo Point位于中央商务区以东的布里斯班河对岸,距离市中心仅有短短的8分钟车程,乘坐公共交通24分钟。

该地区的特点是袋鼠角悬崖和故事桥等著名地标,独立屋中位价为910,000澳币,公寓中位价为515,000美元。89%的居民住在公园附近,41%的居民附近有教育设施。

0 (4).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6. Corinda, Brisbane, Queensland  科林达,布里斯班,昆士兰

Corinda位于布里斯本中央商务区西南九公里处,距市中心25分钟车程,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41分钟即可到达。

Corinda的独立屋中位价为820,000澳币,公寓中位价为473,750澳币,84%的居民在家附近有公园,86%的住在靠近教育设施。

0 (10).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7. Albert Park, Melbourne, Victoria  阿尔伯特公园,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以南三公里处 ,距市中心17分钟车程,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24分钟 ,您会发现海滨区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独立屋中位价为2,150,000澳币。

该地区的特点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和丰富的绿地,73%的阿尔伯特公园居民可以方便地到达学校,87%的居民可以轻松到达公园。

0 (5).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8. Indooroopilly, Brisbane, Queensland  因杜鲁皮利,布里斯班,昆士兰

河畔区Indooroopilly位于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以西7公里处,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35分钟。独立屋中位价为$ 1,005,000,公寓中位价为$ 450,000。

该地区因其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和广阔的公园而闻名,91%的Indooroopilly居民拥有便利步行距离的公园,42%的居民靠近教育设施。

0 (8).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9. Port Melbourne, Melbourne, Victoria  墨尔本港,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墨尔本港(Port Melbourne)的特点是其全新的公寓、时尚的多层建筑、改建仓库以及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式露台,公寓中位价格为755,000美元,独立屋中位价为1,510,000美元。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5公里,乘车需17分钟即可抵达中央商务区或乘坐25分钟的公共交通。在墨尔本港,100%的居民在附近有绿地,51%的居民在附近有教育设施。

0 (7).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10. Fortitude Valley,Brisbane, Queensland  毅力谷区,布里斯班,昆士兰

由于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咖啡文化和唐人街购物中心,Fortitude Valley—也被称为“the Valley” - 是布里斯班最著名的区之一。独立屋中位价为$ 108.55万澳币,公寓中位价为$ 415,000。

距离中央商务区5公里,Fortitude Valley距市中心9分钟车程,或使用公共交通12分钟车程。在Fortitude Valley,70%的居民在附近有教育设施,43%附近有绿地公园。

0 (6).jpg

Picture: realestate.com.au/buy


新闻来源:https://www.realestate.com.au/news/australias-best-lifestyle-suburbs/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