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澳洲教育】澳洲的教育体系跟特色来了解一下

【澳洲教育】澳洲的教育体系跟特色来了解一下
2018-07-14作者:0


澳洲高质量、体系完善的教育一直世界闻名。澳大利亚在教育领域有着标新立异的视角,主要得益于这里文化的多样。澳大利亚的教育越来越受到国际留学生的青睐,并不是毫无原因的。在这里,学生相信,在澳大利亚能够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欢迎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们来澳大利亚留学。

微信图片_20180712140900.jpg


其实,

澳洲教育并不以成败论英雄

那在学校,成绩重要吗?

 

当然重要,澳洲每个学校都会有书面作业,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样样都不会少,但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必须成为数学天才,必须成为医生、律师,才算成功。

所以,那些与众不同的孩子,都会得到来自老师、学校以及家长真心的鼓励。

 

正是这种教育理念,让人口只有2400多万的澳大利亚,于过去的百年间,在科学、文学、体育等各方面培养了众多世界一流人才!


0.jpg

微信图片_20180713114722.png


澳大利亚实行12年公立学校免费教育制度

小学 - 7 年或 8 年,从幼儿园/学前班到 6 年级或 7年级。  

中学 - 3 年或 4 年,为 7-10 年级或 8-10 年级。  

高中 - 2 年,1112 年级。

 

特色小学教育

 

澳洲小学的课程设置一般以小班教学为主,每班不超过25人,同时开设多种多样的课程供孩子进行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713114722.png


微信图片_20180712150342.jpg


总体来说,澳洲小学教育以寓教于乐为主,其教学方式也是以让学生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为出发点而进行的。澳洲小学除了注重对学生学科教育的提高,同时更加重视对学生的品行进行教育,这种品行教育不是单独的开设一门思想品德课程这么简单,而是将这种理念贯穿在整个学科教学当中。目的是在学科之外培养学生拥有健全的人格,具备自信包容的个性,在幼年找到自己的天赋,同时,在人际关系方面,能够实现和谐共处。



微信图片_20180713114700.png


中学教育系统


澳大利亚大部分的中学是综合性的男女合校制。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澳大利亚首府行政区和塔斯曼尼亚州,初级中学年限是从7年级到10年级,如同中国的初一到高一;而在西澳大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州和北领地初中年限则为8年级至10年级。澳大利亚的义务教育到此为止。在10年级以后,大部分的学生会进入高级中学11年级及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二或高三)。


0 (1).jpg


澳洲不仅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更是有不少天才亚裔学生!

这就是澳洲的中小学教育:看上去跟玩似的,其实,每一个细节都在鼓励孩子的天性和才华!只有正确的教育方式和引导,才能让他们绽放属于自己的天性和才华。


0 (3).jpg

.

高质量大学教育


由于国际学生对澳大利亚的经济贡献很大,政府对教育部门也尤为重视。在澳大利亚,有许多大学在世界排名前100位



0 (4).jpg



这也充分说明了政府切实为学生考虑,努力让澳大利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请相信澳大利亚的大学永远不会在教育质量上做任何妥协。此外,你还可以利用澳大利亚政府和大学提供的大量奖学金完成你的学业。大学教育还并可以申请政府贷款,工作后工资达到一定水平才开始偿还。十八岁以后享受学生津贴。

 


0 (2).jp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