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机制,造铁军——鸿基精英学习会

时间:2018-09-06

    摘要:视、听、说,有声和无声的语言交汇,拉开一场百家荟萃的精英论坛。五位精英讲师,倾情演绎,一场学习盛宴正在开始。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五位精英讲师都针对自己拿手的管理方法进行了传授。沉迷学习,是我们最美好和开心的事情。时尚流行的词汇,别开生面的互动,一场精彩有趣的演讲。专业术语的碰撞,让大家听的如痴如醉。三人成群,五人成组。大家各自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向讲师询问解决的方法。日暮西下,讨论声依旧络绎不



视、听、说,有声和无声的语言交汇,拉开一场百家荟萃的精英论坛。

IMG_7414.jpg

五位精英讲师,倾情演绎,一场学习盛宴正在开始。

IMG_7497.jpg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五位精英讲师都针对自己拿手的管理方法进行了传授。

IMG_7470.jpg

IMG_7502.jpg

IMG_7506.jpg

沉迷学习,是我们最美好和开心的事情。

IMG_7486.jpg

IMG_7437.jpg

IMG_7434.jpg

时尚流行的词汇,别开生面的互动,一场精彩有趣的演讲。

IMG_7456.jpg

IMG_7479.jpg

专业术语的碰撞,让大家听的如痴如醉。

IMG_7524.jpg

IMG_7530.jpg

三人成群,五人成组。大家各自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向讲师询问解决的方法。

IMG_7563.jpg

日暮西下,讨论声依旧络绎不绝。李总在总结中说到,善于学习,会学习是进步的根本。一个人、一家门店、一家公司、一个企业,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找出不足,创造辉煌。我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学习中学有所获,运用到工作中去,为自己带来业绩,为公司争光。

IMG_7579.jpg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