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这些鸿基人不上班怎么都往这里跑?

时间:2018-09-20

    摘要:雨后的清晨,空气格外清新,街道依旧拥堵,人流如织。但是这群穿着粉红色工服的鸿基人怎么都往这赶?原来这群鸿基人来到这里是为了参加鸿基骨干培训《战略定位升级》落地分享会由培训部主持鸿基集团董事长主讲任何一场学习都有其清晰的目的,《战略定位升级》的目的就是找到方法,让鸿基人有明确的战略定位和清晰的战术思想;营销李总通过旁征博引的讲述,让我们明白了战略和战术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和客户的第一选

雨后的清晨,空气格外清新,街道依旧拥堵,人流如织。但是这群穿着粉红色工服的鸿基人怎么都往这赶?

IMG_8346.jpg

原来这群鸿基人来到这里

是为了参加鸿基骨干培训

《战略定位升级》落地分享会

由培训部主持

鸿基集团董事长主讲

任何一场学习都有其清晰的目的,《战略定位升级》的目的就是找到方法,让鸿基人有明确的战略定位和清晰的战术思想;营销李总通过旁征博引的讲述,让我们明白了战略和战术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IMG_8366.jpg

IMG_8364.jpg

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和客户的第一选择出发,分析客户心智,从而让客户选择鸿基。明确自身定位:鸿基,房屋买卖专家,我们是一体化大居间平台,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橙心橙意,说到做到”是我们不变的服务理念。


IMG_8387.jpg

IMG_8398.jpg

IMG_8393.jpg

IMG_8392.jpg

在激烈的讨论声中,短短的一上午就过去了,在就餐休息后,让我们一起伸伸腰,活动活动,然后继续。

IMG_8421.jpg

学,然后知进。针对现阶段鸿基的发展,学员们积极的探讨,分析公司现有体系,提出自己的认知和见解,集思广益,思考出了许多方法。并逐步剖析自身,明确以后该怎么做,要怎么做。

IMG_8422.jpg

IMG_8431.jpg

IMG_8445.jpg

同时,各小组以中心为代表,针对现管理的区域应该使用怎样的战术,怎么去实施做了详细的阐述。在讲解完后,并请辜董对各中心做了点评。

IMG_8448.jpg

IMG_8462.jpg

IMG_8506.jpg

最后,辜董在总结中说道:“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去实施落地,把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找出来,解决它。重夺行业第一。让我们一起加油。”随之回应的是三声响亮的加油。我们会更努力。

IMG_8402.jpg

随后,培训部公布了本次培训的小组第一名,并请辜董颁发奖状。

IMG_8518.jpg

鸿基房产

专注房产十七载

鸿基安全又便捷

选择鸿基

我们是您身边信赖的房地产专家

IMG_8524.jpg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