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霸主,价值观标杆,优秀门店,她就是......

时间:2018-10-18

    摘要:岁月是一首歌已是秋至,天气微凉,街上行人依旧匆匆,广场东路店依旧如往常一般,店里总是能看见一个人在忙前忙后,每进来一个顾客忙着端茶倒水,介绍楼盘,她就是刘玉兰店长。岁月在她的眼角留下难以掩去的痕迹,见证着经历过的那段青葱岁月。“人生,从来就不是坦途”,她说。在最初的改革开放年代,从最低的基层进行资本积累,满怀梦想,开创了自己的工厂。但最终没能越过坎坷荆棘,工厂倒闭,导致负债累累,家中一贫如洗。但这



岁月是一首歌

已是秋至,天气微凉,街上行人依旧匆匆,广场东路店依旧如往常一般,店里总是能看见一个人在忙前忙后,每进来一个顾客忙着端茶倒水,介绍楼盘,她就是刘玉兰店长。岁月在她的眼角留下难以掩去的痕迹,见证着经历过的那段青葱岁月。

“人生,从来就不是坦途”,她说。在最初的改革开放年代,从最低的基层进行资本积累,满怀梦想,开创了自己的工厂。但最终没能越过坎坷荆棘,工厂倒闭,导致负债累累,家中一贫如洗。但这些困难没有把她击垮。横跨大江南北,尝试着做保险,在湖南做直销,这为她来到鸿基埋下了伏笔。

广场东路店刘玉兰店长

“情”是最难割舍的事物

当提及家庭,我看见的是这位慈爱的母亲眼中满满的愧疚。她说,“我儿子当时成绩很好,也很听话,但是后来,成绩一直下滑,这些,都是我的原因,我没有给予他一个完整的家庭。现在他长大了,结婚买房了,有一个稳定的生活,我只希望他一直健健康康的,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去奋斗,去努力。”说完,这位慈祥而伟大的母亲陷入了沉默。或许我们不知在这几十年她经历了什么,但是我们知道的是一份源自于血脉中无私而伟大的爱。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罢了!

第一代LOGO,是鸿基资质老门店

鸿基,改变我的人生

兜兜转转,难以割舍的依旧是故土情怀。偶然之间,她加入了鸿基。2004年913日,这是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日子。加入鸿基房产在青山路店做一位置业顾问,她,开启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旅程。早出晚归是她生活真实的写照,大街小巷遍布的身影。在开创了自己的门店以后,她苦心经营,十几年如一日。她说,“体验最深的就是鸿基的家庭文化。每当我遇见困难时,他们和我一起经历风雨,帮助我,助我成长;收获时,为我开心,送来祝福。我深深的感谢鸿基,感恩所有人”。广场东路店,这一开,就是十几年。广场东路店也从鸿基四百多家门店中,成长为一家老牌的百万门店。

广场东路店及团队

经验是最好的老师


“努力是唯一的成功方法。”当问及有什么好的经验传授时,她说,“无论你做什么,首先你要有耐心,没有什么事情是速成的,只有认真的学习,才能进步。每一个楼盘,你要清楚户型,朝向;每一个经手的房子,你要知道布局,售价。一个电话怎么打,打几分钟都有诀窍。微信、QQ头像要设置成穿工服的职业照,逢年过节要给客户发短信,发消息问候,朋友圈、空间要有房源信息,网名、昵称直接用自己的名字加电话号码。大到和客户介绍楼盘,小到端茶倒水每一个细节,对于交易政策、国家调控、法律法规要有非常清晰的概念。我们是职业人,做职业事。”听到她的阐述,我对刘玉兰店长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看来,能够成为百万店长中的一员不是没有道理的,只有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长出茁壮之花。

荣誉挂满了整面墙

展望未来,放飞梦想

2001年,鸿基成立,2004年加入鸿基,2006年广场东路店成立。“12年以来,广场东路店跟随着鸿基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经历过每一个风风雨雨。”她说,“以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践行鸿基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广大客户明早一个美好的未来!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