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月,全员进行时——鸿基房产全员大会

时间:2018-10-18

    摘要:金九银十月鸿基房产“凝心聚力,决战金秋”全员会十月十二号在维也纳酒店全员进行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无论何时何地,国富才能民强。跟我来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告诉你要掌握自己的潜力,告诉你要抛开内心的忧郁不平,年轻只有一次,何必忙着去解释。胜利的钟声就在这里敲响,无穷的力量就在这里释放。——《爱在鸿基》铿锵玫瑰士气展示全新的面孔,带着笑容和对未来




金九银十月

鸿基房产“凝心聚力,决战金秋”全员会

十月十二号在维也纳酒店

全员进行时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无论何时何地,国富才能民强。


跟我来

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告诉你要掌握自己的潜力,告诉你要抛开内心的忧郁不平,年轻只有一次,何必忙着去解释。


胜利的钟声就在这里敲响,无穷的力量就在这里释放。——《爱在鸿基》


铿锵玫瑰

士气展示


全新的面孔,带着笑容和对未来的憧憬步入鸿基这个大家庭,略带稚嫩的声音透露出一丝紧张,举起右手坚定宣誓,从此刻开始,我要做一个热爱工作心怀梦想的鸿基人。

自我介绍


转正

经历是人生最宝贵的东西,它似人生中看不见的双手左右着你的人生。选择鸿基,加入鸿基,融入鸿基,这些都会是你一生难以忘记的回忆。选择相伴一生,我们永远在一起。


客户满意度奖


任何时候,都践行着“客户是上帝”的宗旨,鸿基就是这么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同时,鸿基也涌现了一大批先进的代表,他们是鸿基最可爱的人。


从左往右,获奖人员依次是:曹皖楠、黄家勇、熊海燕、罗蓉、谢芳

老兵

冬雪下雨,斗转星移。五年、十年、十五年,这个时间让智者显现出了他的价值。对事业的热爱,对鸿基的认可,对价值观的认同,让他们扎根于鸿基,他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与公司共同经历市场的洗礼,也许曾经犹豫过,彷徨过,但最终理智战胜了情感,成熟战胜了浮躁,将青春与未来托付于鸿基,这份执着于缘分,我们一定会珍惜。


老兵:吴文文、万仁顺

服务争先团队

精机制,造铁军。树专业形象,做专业鸿基人。

服务争先团队:

三中心六区魏一鸣

一中心八区余斌

三中心一区毛小路


晋升


每一次的付出,我们都会铭记,每一次汗水的流淌,浇灌着成长之花。


魏一鸣由区域经理晋升为大区经理

营销大PK

在九月,战斗在一线的营销将士们也各自进行了大PK,个个都铆足了劲,你追我赶,誓不罢休。


达成率冠军:余中琪

增长率冠军:徐云翔

破零率冠军:魏一鸣

辜董致辞


看见这活力四射,充满朝气的团队,鸿基集团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看见大家这么充满斗志,我很高兴。我认为一个优秀的鸿基人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一个企业的成长离不开一个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态度。

我总结出来两点,第一:就是鸿基人从现在开始必须有危机意识,危机意识让我们对自己有约束、有要求。危机意识就是在任何时候,都要要求自己做到极致。

第二:就是要比同行更专业。每一个鸿基人走出去都代表着鸿基,让同行敬畏,让客户钦佩。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谢谢大家。



同时,鸿基又是一个充满温馨充满爱的大家庭,每一个生日,我们都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漂亮的蛋糕。因为鸿基,我们相遇;因为爱,我们在一起。

寿星宝宝齐祝福

作为当代鸿基人

树立危机意识

比别人更专业

加油吧

鸿基人

不久的将来

你和我的梦终将亲手实现

此刻

进行时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