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不浪,逆风不怂——青春的我们在全力以赴

时间:2018-10-18

    摘要:顺风不浪,逆风不怂有很多事 ,不用解释青春自己把握人生我来改变鸿基房产十月精英店长会使命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首选米果实力证明一切夏彪总监通过自试营业五个多月以来米果取得的辉煌硕果进行了一个播报,并告诉大家装修首选米果。我们用实力证明一切。大会现场交易陶总讲解    &nbs



顺风不浪,逆风不怂

有很多事 ,不用解释

青春自己把握

人生我来改变

鸿基房产十月精英店长会


使命


全力以赴

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

为客户提供

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首选米果

实力证明一切


夏彪总监通过自试营业五个多月以来米果取得的辉煌硕果进行了一个播报,并告诉大家装修首选米果。我们用实力证明一切。


大会现场

交易陶总讲解

       交易二中心陶夏艳总监对最新的交易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客服制度进行宣导。在当下国家政策宏观调控的情况下,及时的让精英店长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面对,一起携手努力。


一手房王经理讲解

在二手房因国家政策调控下的原因,鸿景新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晓春通过介绍一手房来带动大家的业绩增长。

一手房宣导

钻石眼泪

精彩瞬间

听累了,工作累了,那就来听一首熊师蝉店长的歌,绝对的激情劲爆。现场刹那间犹如演唱会般被引爆。



营销邹总励志

01

你不改变自己,市场将改变你。乘风破浪,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营销邹总通过一个励志短片,告诉我们:我改变不了别人,那我就改变我自己。

不抱怨,靠自己,世界是一面镜子,照射着我们的内心,内心是怎么样的,世界就是怎么样的。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努力。把抱怨化作力量,闭上抱怨的嘴,迈开实践的腿。拥抱变化,把困难当成挑战。

李总发言

顺风不浪,逆风不怂。营销副总李应禧针对当前房地产行业市场进行分析与解读,让店长详细的了解了国家当下宏观调控后市场的走向和变动,让店长更有信心去迎接挑战。

辜董致辞

打造一支销售过硬的队伍

辜董说,在目前国家政策的调控下,全国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这确实是一个理由,但却并不是我们的借口。那么,我们也要改变,对运营管理体系等进行改变,通过鸿基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团队,给客户看,让客户在选择的时候有差异化。鸿基就是比别人更专业。同时,打造一支销售过硬的队伍,乘风破浪,迎接挑战。

打造一支铁军团队

专业、敬业

乘风破浪

迎接挑战

加油吧

直到你回头看青春无悔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