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雏鹰外训 | 千锤百炼,磨练钢一样的意志!

时间:2018-11-01

    摘要:铁血雏鹰外训营十月,鸿基房产铁血雏鹰外训营正式拉开帷幕,两日的特训,让这群小伙伴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让我们一起走进训练场,看鸿基将士风采。18号晨光划破天际征程此时携手出发我们斗志昂扬意志锤炼穿上迷彩装,从此刻开始,按照一名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训练场上,迎着骄阳,挥洒汗水。授旗仪式营销李总来到外训现场,给鸿基将士们加油打气,并进行授旗仪式。授旗完成后,李总发表讲话:“训练很苦,很累,但是我相信大



铁血雏鹰外训营

十月,鸿基房产铁血雏鹰外训营正式拉开帷幕,两日的特训,让这群小伙伴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让我们一起走进训练场,看鸿基将士风采。




18号

晨光划破天际

征程此时

携手出发

我们斗志昂扬




意志锤炼

穿上迷彩装,从此刻开始,按照一名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训练场上,迎着骄阳,挥洒汗水。




授旗仪式

营销李总来到外训现场,给鸿基将士们加油打气,并进行授旗仪式。授旗完成后,李总发表讲话:“训练很苦,很累,但是我相信大家能坚持下来。秉承鸿基优良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我在这预祝你们取得成功,凯旋归来。”



宣誓


HONGJI

红旗烈烈,誓言铮铮。在这烈日下,高举右手,在鲜艳的横幅上 ,书写姓名。

宣誓誓词:

我承诺

我将肩负责任

直达目标

我说道做到

做到看到

我绝无借口

全力以赴

我绝无恐惧

永不言败

我将立刻行动

坚持到底





突破重围

脚下是兄弟姐妹坚实的臂膀,还有什么困难不能跨过?


外训现场



突破自我

你不逼自己,你怎么知道自己不行;没有经历过声嘶力竭,怎会知道自己的极限。



19号


五公里拉练


戴上草帽,列队整装,来一场五公里的越野拉练。





众志成城

拉紧手中的绳,明白什么叫团结,什么叫众志成城,什么是团队的力量。



齐心协力

FANGCHAN

身后的是兄弟姐妹,团结一心,没有什么困难可以击垮我们。



穿越火线


拖、拉、拽,团队的力量在这一刻展现的尽致淋漓。每个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我是鸿基人,我不能给团队拖后腿。最终,鸿基将士战胜万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辜董总结

两天一夜的外训落下了帷幕,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来到现场为学员们结训。辜董在讲话中说道:“敢于突破,敢于亮剑,永不言败。我们希望所有的营销将士都有这种精神,我们要不断的成长起来,希望鸿基在你们的人生中留下一个永远难忘的回忆。一个企业的成功来源于能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这就是鸿基的责任,也是鸿基的义务。来到鸿基,我希望你们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担当起家庭的重任,担当起企业的职责,为客户也能有担当。同时也祝我们各位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绩,谢谢大家!”


颁奖


随之接下来的是颁奖,对在两天一夜的外训中突出的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等进行一系列的表彰。鸿基小伙伴在这一刻留下开心的笑容,收获的喜悦。


优胜冠军团队

优胜个人及团队合集


未来已来

我们肩负责任与担当

使命引领未来

只为创卓越辉煌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