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之战,鸿基房产十一、十二营销业务启动大会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06

    摘要:群雄奋起众协力合作共赢第4季鸿基房产十一、十二联动大会正式启动快来滨江会馆看鸿基人的精气神燃爆你的眼球大会现场 “跨过艰难险阻,越过山高水长,在每次经历中积蓄力量,在群山之巅仰望”。开场一支热辣的劲舞带动起全场的激情,尖角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升国旗,奏国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革命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今走繁荣富强。有国才有家,国是



群雄奋起众协力

合作共赢第4季

鸿基房产十一、十二联动大会正式启动

快来滨江会馆

看鸿基人的精气神

燃爆你的眼球


大会现场


 “跨过艰难险阻,越过山高水长,在每次经历中积蓄力量,在群山之巅仰望”。开场一支热辣的劲舞带动起全场的激情,尖角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升国旗,奏国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革命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今走繁荣富强。有国才有家,国是祖国,家是大家。每一个鸿基人从来到这一刻,要学的就是国和家的概念。




辜董有话说

     在这十一、十二联动的收官之际,大家长辜董有话说。他回顾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并详细分析了市场形势,教大家如何在当前的市场通过自己的专业提升赢得更多客户。并说道,你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态度还有工作热情,是你做好一份工作的前提。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中抓住机遇,从而获得成功。


联动新人王

     对客户不抛弃,不放弃,赢在速度,胜在效率,这就是新人王成功的秘诀。说则简单,但付出的汗水只有自己清楚。

秀泊经典店张宏辉

凯旋门店邹传涛

东方苑店冷文军

联动新房王
      市场不行,签单量少?不存在的。聪明的鸿基人在当前二手房市场受国家调控的影响下,通过侧翼战的形式来让自己成长。所以,成功在于付出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 


九龙国博店

凯旋世茂店

青春家园店

奋斗
      与风浪搏斗,从一页扁舟变成一艘铁甲巨舰,鸿基经历了春雷冬雪,岁月变迁。披荆斩棘,跨越艰难险阻,高扬胜利的旗帜。


一中心团队演绎:《奋斗》

联动个人亚军、季军
      鲜艳的鲜花,金色的奖牌,这是对奋斗者的表彰,同时也鼓励更多的鸿基人,永争第一,让自己也站在这领奖台上。 


季军:保集半岛店陈雯雯

亚军:新建大道店熊兵华

联动个人冠军

      作为冠军,因为签单缺席。她的店长代领这个奖项,店长对她的评价只有两个字:“勤奋”。看似简单,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又有几人能坚持下来。让我们为这个敬业的鸿基人点赞。 

力高店:刘明玉

坚持
      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倒我们,最后的成功在于坚持,只要迈出最后一步,你就赢了!



二中心团队演绎:《坚持》

      观看了这么多节目,是不是想来点不一样的带动一下气氛,看,一群荧光蝴蝶从远处飞来。

联动奋斗者
      有这么一群人,虽然刚加入鸿基,但是他们却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敬业拼搏。他们坚信:路虽远,行则必达。事虽难,做则必成。每天八点多上班,晚上十点多钟下班,他们坚定不移的跟随着鸿基的步伐,践行着核心价值观,他们是最美的奋斗者。


联动奋斗者:凯旋门店刘少康店长

联动亚军、季军门店

      用激流勇进,逆流而上来形容鸿基家人们是再适合不过了,虽然拿的是亚军和季军,但是他们毫不气馁,他们说,下次一定打败你们。

季军:青春家园店

亚军:力高店

团结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一根筷子容易折的道理都已经深入人心,所以鸿基家人们一直践行着团结进取的核心价值观,用团队的力量打败一切竞争者。


三中心团队演绎:《团结》

联动总冠军

      虽然获得此次联动总冠军,但彭店长总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没有达成自己定下的目标。他表示,下个联动月,一定带领自己的团队,克服所有困难,做到行业第一。不骄傲,有危机意识,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

联动总冠军:象湖平安店

优胜区域
      每一家门店都能经常见到一个经常在各个门店风里来雨里去的鸿基人,他就是我们的区域经理。他们带领着团队,逆流而上,突破万难,跨过荆棘,最终登上胜利的高峰,勇夺桂冠。他们弘扬着鸿基精神,践行着核心价值观,为之不懈努力,奋斗。


一中心5区

二中心5区

三中心8区

业绩动员

      突破、跨越、进化,营销副总李应禧从这三个标题出发,分析市场状态,解析房地产局势,让鸿基人更有信心,坚定的走下去。


军令状颁发
      激昂的音乐响起,手持军令状,军令如山。看我鸿基健儿展雄风。


PK

      彭垒店长PK辜董,并和辜董当场签下PK状,PK十一、十二联动,目标是做行业第一。在全场人的见证下,两张强有力的大手紧紧握在一起。


业绩PK
      摩肩接踵,人头攒动,原来这是鸿基家人们在寻找十一、十二联动的PK对手,并扬言,放马来战。



联动风采冠军团队

      激昂的主旋律响起,主持人来到舞台中央,宣布此次大会最后的联动风采冠军团队,但大家都表现的意犹未尽。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十一、十二营销业务启动大会正式落下帷幕。但鸿基人奋斗的步伐才刚刚开始。


这是年度收官之战

角逐日月和光

面对市场,目光不再彷徨

面对现实,用激昂之歌来奋发图强

让我们一起

拼一个无怨无悔

搏一个人生巅峰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