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迎2018收官之战 ▏吉安鸿基房产十一十二联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12

    摘要:  非凡卓越,来自拼搏;巅峰攀越,起于战鼓。经过2018年9-10月的披荆斩棘,鸿基人又收获了满满荣誉。在初冬11月来临之际,又迎来了饱含丰收寓意的十一十二营销业务启动大会。11月9日,吉安市鸿基房产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冲刺挑战,势必完成公司制定的目标!1入场准备   升国旗2领导致辞,鼓舞人心张总致词:势,我们要顺势而为;变,拥抱变化,敢于

  

非凡卓越,来自拼搏;巅峰攀越,起于战鼓。经过2018年9-10月的披荆斩棘,鸿基人又收获了满满荣誉。在初冬11月来临之际,又迎来了饱含丰收寓意的十一十二营销业务启动大会。


11月9日,吉安市鸿基房产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冲刺挑战,势必完成公司制定的目标!


1

入场准备   升国旗


2

领导致辞,鼓舞人心



张总致词:势,我们要顺势而为;变,拥抱变化,敢于竞争,提升服务;信,信心,以门店为核心;房产事业前景广阔,市场空间无限巨大,交易机会甚是良多。只要踏实肯干,一切的努力终将会有结果!!!




3

士气展示,嗨翻全场


2018年,我们历经狂风骤雨,一路风雨兼程。每一个新的征程都是吉安市鸿基又一次质的飞跃,挥舞的旗帜就是我们的信心。


4

颁奖盛典

经过慷概激昂的舞蹈和战区士气展示后,在场所有人的情绪都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一张张奖状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奖励!

招聘达人

稳步发展,广纳贤才

团队扩张,恭喜两位招聘达人



新人为王

只有胜利才能生存

只有成功才有代价

只有耕耘才有收获

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

此刻,新人称王,迎战11月


销售冠军奖

意志坚强,迎难而上,成为公司销售队伍中的佼佼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市场搏击中创造了傲人的业绩!


销售亚军奖

兢兢业业,不断进取,市场风起云涌,日复一日保持着工作的激情!


销售季军奖

所有的成功都来源于不懈的努力与对机会的把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只要有成长就会获得肯定


区域霸主奖

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要想取得成绩,必须敢放手一搏。要相信自己,就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就要有逐鹿中原、舍我其谁的信念。这就是鸿基人永不服输的精神,就是鸿基各战区区域霸主在经纪市场的沉浮中勇立潮头的必胜信念。


总冠军+区域霸主奖

拧成一股绳

搏尽一份力

狠下一条心

共筑一个梦

恭喜星港店获得总冠军与区域王者荣誉称号


 

5

上下齐心,PK冲刺



我在PK

随着PK承诺的兑现,十一十二联动PK正式开始,谁英雄谁好汉,PK台上看一看......



士气展示冠军

在大会最后,一个隆重的评分结果吹响了向目标冲刺的号角,最终城中战区获得本次大会士气展示冠军,获得奖品,其他战区获得红围巾鼓励,至此全员逆势而上,迎2018收官之战正式启程!


最后的最后,小编以开场激情澎湃的司舞为本次营销启动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一张张笑脸,一双双挥舞的手臂,都是使命必达的承诺与期望。满载荣誉的收官之战,必将全力出击,在2018攀上更高巅峰!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