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门店:西站大街 I 用信念演绎精彩人生

时间:2018-11-19

    摘要:信念早上八点,鸿基房产西站大街店准时打开店门,一位中年人正在清扫卫生,迎接新的一天,他就是门店店长朱亮。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在二手房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店里的生意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唯一没变的是,早上八点开门,晚上十点关门的规矩。“做事就要有做事的样子,”朱店长说道。奔跑2016年,朱亮被兄弟龙海波拉进了鸿基大家庭,便开启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职业生涯,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他就完成了置业顾问到门店店长的华




信念



早上八点,鸿基房产西站大街店准时打开店门,一位中年人正在清扫卫生,迎接新的一天,他就是门店店长朱亮。

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在二手房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店里的生意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唯一没变的是,早上八点开门,晚上十点关门的规矩。

做事就要有做事的样子,”朱店长说道。




奔跑



2016年,朱亮被兄弟龙海波拉进了鸿基大家庭,便开启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职业生涯,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他就完成了置业顾问到门店店长的华丽转身,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门店——西站大街店。

“不忘初心,方得终始”,他说。作为一个男人,家庭的顶梁柱,在事业上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出一番天地,方不负自己的人生;在家庭中我要支撑起一个家,给予家人我力所能及最好的一切,才对得起他们背后默默的付出。

正是因为这些责任和心中怀着的信念,所以他时刻告诉自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不能停,继续跑。





奋斗



作为一名具有三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店长,他不但在自身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置业顾问时也表现的比平常人更加刻苦。他说,我很感谢我的兄弟龙海波,是他带我入行,而他已经是鸿基集团城市公司的总经理,看到兄弟都能独自开辟一方战场,自己为什么不能在这逆势的市场中寻找机遇?

正是因为有着榜样的力量,激励着他前行。即使身体抱恙,但他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时刻严阵以待,无惧任何挑战!




心态


 

人生格言:
每个人都会在人生之中遇到红灯,我们只有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心态,严于自律,才能迎来风雨之后的彩虹。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