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伴,因您传奇——青春传奇旗舰店周年店庆

时间:2018-11-29

    摘要:11月18日青春传奇旗舰店开业一周年庆典青春相伴,感恩同行我们等你来      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客户的到来,团队小伙伴发扬勤劳的美德,只为给客户最好的体验。      漂亮的蛋糕,大红的糖果,喜庆的灯笼,小编表示口水直流了!    年度业绩总冠军,高新区域王者,以客户服务为初心,专业居间服务,鸿基房产青春传奇



11月18日

青春传奇旗舰店开业一周年庆典

青春相伴,感恩同行

我们等你来



      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客户的到来,团队小伙伴发扬勤劳的美德,只为给客户最好的体验。



      漂亮的蛋糕,大红的糖果,喜庆的灯笼,小编表示口水直流了!


    年度业绩总冠军,高新区域王者,以客户服务为初心,专业居间服务,鸿基房产青春传奇店是一支高效、专业、激情、有梦想的团队。


      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培养团队发展的卓越能力,服务客户的专业水平,她就是百万店长罗俊,并且带出了一支传奇色彩的青春团队。



      笑迎四方客,门迎八方财。进店领大礼,还有可爱又滑稽的网红熊哦,小编表示印象中的网红熊是这样的


但其实它是这样的,不但可爱,还是搞笑大王,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与青睐。小编表示,很想搞怪一波啊,能不能打包带走。



      买房卖房,就找鸿基,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来到青春传奇,蕴含着满满心意的茶歇,留念一张美美哒照片,然后一起享受美食时光吧!


      寒冬里,奉上一杯温暖的茶,感恩相遇,感恩有您,感谢您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用专业奉献千家万户。


回顾往昔青葱岁月

汗水流淌过脸庞

用奋斗的步伐书写青春

展望未来

携手同行

共创传奇

青春传奇旗舰店

店长:罗俊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艾湖路恒大御景17栋113号店面

电话:13979110081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