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鸿基直通车——十月全员大会

时间:2018-11-29

    摘要: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饶城骤然降温,冷雨打得人猝不及防。一月一次的全员会如约而至,鸿基伙伴相聚在此,一窗之隔,窗外一片风雨潇潇,窗内依然温暖如斯。此次全员会以神秘小游戏开场,“集赞人气王”究竟花落谁家?拼人品,拼手速,就在此刻!士气是“士”与“气”的合成词,为任事之气。鸿基企业员工努力工作的强度与积极负责、团结合作的态度,在风采展示上发挥极致。一米之恩,谨记心上;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此次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饶城骤然降温,冷雨打得人猝不及防。一月一次的全员会如约而至,鸿基伙伴相聚在此,一窗之隔,窗外一片风雨潇潇,窗内依然温暖如斯。

此次全员会以神秘小游戏开场,“集赞人气王”究竟花落谁家?拼人品,拼手速,就在此刻!







士气是“士”与“气”的合成词,为任事之气。鸿基企业员工努力工作的强度与积极负责、团结合作的态度,在风采展示上发挥极致。






一米之恩,谨记心上;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此次全员会的演讲主题——感恩

五千年文明古国,知礼仪懂廉耻,最重感恩之心,今天我们换个角度,谈谈职场感恩。职场的一份感恩之心,似乎随着市场化进程的深入,越来越多人认为是淡漠虚无,来听听鸿基伙伴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我认为的感恩


金珑城门店张鹏丽说:“最温暖的日子来自寒冷,我更相信,温暖其实是对寒冷的一种谅解,是一种感恩中的感动,一个人要学会感恩,对生活怀有感恩的心,才能真正快乐“。

凡尔赛门店邹家涛说:”来鸿基的两个月里,我从地产小白到现在可以独立带客户看房,从一个跟别人讲话都会紧张的人到现在可以跟客户夸夸其谈。我感谢鸿基给予我克服自己短板的机会, 领导的关怀,同事之间的互助互爱以及对工作的激情、对客户的认真,让我真真正正体验到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



罗经理进行九月事迹播报,他指出:”在这个月中,有不少新人加入鸿基,新员工在业务方面可以先从租单下手。九月在南昌参加过营销大会的伙伴多向冠军门店看齐,所有的客户都是在冷漠中消失的,继续用你们的热情点燃业绩之火“。




何经理为“进步之星”李琴、“敬业之星”陈煊、“奋斗之星”张鹏丽颁奖


    

“加盟推荐奖”廖财兴、“人气王”何峰、“租赁白马王子”邹家涛、“租赁黑马奖”蒋国纯、“最佳进步奖”朱振国与胡经理合影


紧张的颁奖后是开心一刻游戏时间,抢凳子、找皮带,场面一度兴奋到模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业绩从来不会辜负肯付出的人!





                           



      曹总总结道:“首先感谢后台人员对此次全员会的安排布置。另外,我们鸿基人员的增长速度以爆发形式展开,这离不开招聘部及各位优秀家人们的辛苦付出。天气变冷,大部分经纪人会开始有所松懈,是选择跟他们一起放松还是趁别人休息的时候更加努力,这取决于你们的思想。但我想说的是,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人应该学会逆向思维,当所有人都退缩时,我们更应该迎难而上,多思考,思维重于能力,平台在这里,机会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打一场漂亮的胜战”!



没有不成功的行业,只有不成功的人;

风筝会飞是因为逆风,人会成长是因为逆境;

人不能一直在温室中成长,风霜雨露皆是恩赐!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