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鸿基房产第二届TTT内训师专场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9

    摘要:     为传承学校文化,培养一批专业复合型人才,提升个人技能与专业水平,鸿基房产重金聘请TTT思维训练专家黄俊敏老师,开展为期两天的《TTT内训师专场培训》,让我们走入火热的学习会场,一起领略大师的风采。      11月20日上午8:30,内训师专场培训在美程商务酒店星空气会场正式开始,黄俊敏老师一出场,学员们就被她独特的演



     为传承学校文化,培养一批专业复合型人才,提升个人技能与专业水平,鸿基房产重金聘请TTT思维训练专家黄俊敏老师,开展为期两天的《TTT内训师专场培训》,让我们走入火热的学习会场,一起领略大师的风采。



      11月20日上午8:30,内训师专场培训在美程商务酒店星空气会场正式开始,黄俊敏老师一出场,学员们就被她独特的演讲魅力所折服,不知不觉的全身心都投入在课堂上。



      黄俊敏老师首先从“对培训的认知”出发,让学员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

      然后从讲师形象层层分解:登台前注意哪些,如何在讲台上应对紧张;她运用台风“五段训练法”,从表情、互动、手势、走动、站姿等五个角度详细剖析。


学员风采——课间互动


      一名讲师如何在课堂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黄俊敏老师传授暖场五步法:与学员建立互动,切入课程主题,做到掌控全场来达到目的;从而让课堂气氛活跃,提高教学效率。




      全脑授课,让课堂更生动。明白全脑授课的三大关键,黄俊敏老师运用举例论证法,从理性、感性、互动三个方法进行举例论证。告诉学员表达的语言要逻辑清晰、主次分明。





      一天的课程结束以后,老师布置“1分钟的“金字塔式”语言结构化训练”,并以评分的方式让学员们进行小组竞赛,学员们结合自身,展开了一场场生动的演讲比赛。



      第二天,黄俊敏老师从“语句的抑扬顿挫提升发音效果”开始讲解,传授十四种精彩互动的方法告诉学员如何提高教学质量。


学员风采——课间互动


      学会课程设计流程,通过分析培训需求,设定课程目标。黄俊敏老师告诉学员运用时间顺序、结构顺序、程度顺序来搭建课程框架,组织教学内容进行教学。


课堂片段


      如何制作一张精美的PPT?黄俊敏老师传授PPT结构、文字设置、受众的视觉习惯,内页排版原则等方法,让你的PPT立马变身高富帅。



       课程结束后,黄俊敏老师送给学员们一句话:“学贵在于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学员们在这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也收获满满。



      随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围绕着五个话题进行"即兴演讲",现场精彩纷纭。



      同时,在两天的小组加分学习制中,第三组梦想队摘得最后的桂冠。



      学员舒忠春表现突出,学习能力强,获得“即兴演讲”个人冠军,同时被聘任为公司“内训师”



学如才识

不日进,则日退

用汗水浇灌希望

用智慧启迪未来

也让我们一起越战越强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