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冠军:保集半岛店 ‖ 斩获中国房产风云榜星经纪+星门店两项大奖!

时间:2018-11-29

    摘要:冠军      2018年安居客“房产风云星经纪、房产风云星门店”投票已经落下帷幕,获得此次“房产风云星经纪”的是鸿基房产保集半岛店陈雯雯,“房产风云星门店”保集半岛店,一门双冠。房产风云星经纪奖      他叫陈雯雯,是鸿基房产保集半岛店置业顾问。初次相见,清秀、文弱是对她的第一印象。     



冠军

      2018年安居客“房产风云星经纪、房产风云星门店”投票已经落下帷幕,获得此次“房产风云星经纪”的是鸿基房产保集半岛店陈雯雯,“房产风云星门店”保集半岛店,一门双冠。




房产风云星经纪奖

      他叫陈雯雯,是鸿基房产保集半岛店置业顾问。初次相见,清秀、文弱是对她的第一印象。

      2017年,陈雯雯抱着学知识的目的和一颗事业心加入鸿基,“从事工作五六年,房产销售是看得见希望与未来的工作”她说。今年21岁的陈雯雯,职高毕业,做过服装、汽车,一直从事销售类工作,进入房地产销售是她最开心的事情之一。


房产风云星经纪获奖者:陈雯雯

责任与担当

      陈雯雯认为,不管吃多大的苦,我都要坚持。她曾签单到晚上12点回家,也曾凌晨五点多起床到小区接待客户,风雨无阻是最真实的写照。

      “我要努力工作,让父母不吃苦,让弟弟过上好日子”。2016年,一场大病严重的打击着这个花季少女的自信和希望。父母的陪伴,下班后的风尘仆仆,弟弟的懂事,这一幕幕都印在心里。所以她立志自强,“让自己成长起来,能够独挡一面”。



未来

      两年病痛的折磨让她的心志比别人更坚韧。

      曾经一个月没开单;带一个客户让全店协助签单;这对要强的她产生了严重的打击,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从事房产销售。经过自己的调整和店长的帮助,她坚持下来,“区域冠军、”2018年安居客“房产风云星经纪奖”都是她汗水的见证。沉淀下来,完善专业知识,争取做到更好,这就是她的目标。


房产风云星门店

      这是万涛店长在鸿基工作的第六个年头了,2013年进入鸿基,短短的十个月,保集半岛店开张。对于万涛店长,高、瘦、说话幽默是对他最深的印象。



齐心协力创佳绩

      对于此次获得“房产风云星门店”他非常开心,“都是团队奋斗的结果”。在活动进行期间,团队的小伙伴去超市门口送小礼品;晚上12点打电话给亲友;大街上发单页;最终,拿下了门店和个人第一。



房产风云星门店:店长万涛


管理之道

“用投票的心态做业绩”。年轻是把双刃剑,这支90后的团队,拥有朝气与活力的同时也缺少来自家庭和生活的压力。万涛每天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在笔记上记录门店大小事。从2013年到2018年,六本厚厚的笔记记录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好记忆不如烂笔头”。

店员分组管理,以业绩、个人品德选拔小组组长,激励小组之间进行业绩比拼,这就是万涛店长从业六年的管理之道。

 组织门店人员参加知名老师培训,每周进行专业知识考核,带领小组组长赴杭州参加大咖级别培训,培养一批专业知识丰富的复合型人才,拓宽视野,让他们走出去。“人生之路,更多的还是靠自己。”“眼界决定未来”,万涛店长这些独特的管理方法,正是他成功的秘籍。



人生格言

      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万涛

成功有道

让我们怀着谦卑的心态学习

同时也祝贺他们喜夺桂冠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