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用毅力书写凯旋世贸的明天

时间:2018-11-29

    摘要:早上八点半早会结束,凯旋世贸店开始忙碌起来。和往常一样,按照计划,分组前往周边驻点和派发房源单页;人流密集的路口和闹市区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市场不景气,但是自己不能泄气”,每天工作十二小时是他们常态, 每天平均发三百份单页,大街小巷、社区超市,一张张宣传单页在路人手中传递。太阳落山后,气温骤降,行人稀稀落落,包哲看着剩下的传单,按计划去小区扫盘。与此同时,黄志强和黄聪则带着“家伙什”来到十字路



早上八点半早会结束,凯旋世贸店开始忙碌起来。和往常一样,按照计划,分组前往周边驻点和派发房源单页;人流密集的路口和闹市区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




“市场不景气,但是自己不能泄气”,每天工作十二小时是他们常态, 每天平均发三百份单页,大街小巷、社区超市,一张张宣传单页在路人手中传递。






太阳落山后,气温骤降,行人稀稀落落,包哲看着剩下的传单,按计划去小区扫盘。

与此同时,黄志强和黄聪则带着“家伙什”来到十字路口派发传单。虽然有人不理不睬,但他们依旧保持微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终于,他们的付出的到了回报,客户通过发放的宣传单页上门咨询,最后签约成功。


包哲在小区派发单页

黄志强和黄聪与路人交谈

我见过十一点以后的昌北,也见过凌晨五六点的南昌。——致奋斗者



对于发传单成交,黄店长说,“他们很辛苦”。付出的点点滴滴我都看在眼里,平时也很自律,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汗水浇灌成长的花,我为拥有这样一支团队而自豪。




相信自己,公司的百万女店长就是我奋斗和学习的榜样”抱着这样的心态,她虚心向“前辈”请教,结合门店情况走出了自己独有的“凯旋路径”。

26岁的黄志文于2017年10月加入鸿基房产团队,从此开启了职业生涯中最具拼搏的旅程,高中学历的她,创建了一支自己的创业团队。

她说:我们很年轻,年轻是资本,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


店名:凯旋世贸店

店长:黄志文

电话:13879570819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1568号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