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集团南昌分公司第十二月精英店长会在昌胜利召开

时间:2018-12-10

    摘要:     12月5日,歌声嘹亮、人气爆棚,鸿基集团举办的鸿基房产第十二月精英店长会在昌隆重召开。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出席会议发表重要主题演讲,并对鸿基集团今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本次月度例行会议以“众志成城踏歌行 继往开来谱华章”为主题,喜迎2018年收官之战,谋篇布局、展望未来,来自鸿基集团南昌分公司的400余名鸿基房产精英店长们



     12月5日,歌声嘹亮、人气爆棚,鸿基集团举办的鸿基房产第十二月精英店长会在昌隆重召开。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出席会议发表重要主题演讲,并对鸿基集团今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本次月度例行会议以“众志成城踏歌行 继往开来谱华章”为主题,喜迎2018年收官之战,谋篇布局、展望未来,来自鸿基集团南昌分公司的400余名鸿基房产精英店长们共同与会。

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出席会议作主题演讲

会上,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发表了《中国历年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及其影响》的主题演讲,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辜国华在演讲中回顾了中国自2008至2018年共10年以来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发展轨迹,剖析了我国在不同时期对房地产政策调控的不同战略作用。他对此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总量已居世界第二,已成为世界经济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国内外各种复杂因素的竞争压力不断增加,中国要在2020年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必然要改变原来的粗放型经济向集约型经济发展,必然要实行科技引领、转型升级,抑制房价过高过快增长,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房产本质属性。他强调,早在10年前就有唱衰房产经纪的人,但是房产行业依然保持稳健较快发展,带动了GDP快速增长。虽然今年的房市没有体现金九银十的热度,说明政策调控成效凸显,但是绝不是房地产行业唱衰的时候,反而是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的契机。我们的房产经纪人必须要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政策市场的分析、研判,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经营策略的调整,坚守住阵地,等待政策红利的来临。


 

辜国华明确指出,当前房产行业存在不安的现状,其根本原因是缺乏行业和职业自信,其存在不安的理由不外乎三点不明确:一是我们为客户创造了怎样的价值?二是在市场竞争中我们到底靠什么活着?三是我们的状态、心态、能力能否支撑我们走的更远?

辜国华对鸿基集团今后的工作作出了五项重要部署:“我们要保持行业自信和职业操守,挣钱要挣得光明磊落,必须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自身门店形象着手,统一门店亮化标识,提升办公环境,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优雅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金融需要有坚强的意志;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也只有努力才能超越别人;全面实施鸿基战略规划,要以‘买房卖房,鸿基更专业’为战略定位和要求,实施鸿基品牌战略提升”。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