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集团新年誓师大会在昌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04

    摘要:大雪纷飞,银装素裹,鸿基人不惧严寒,士气高涨。2019年鸿基集团誓师大会于2018年12月30日下午在昌隆重召开,12支队伍参加士气展示,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此次大会以“提质增效,发展升级”为主题,回顾2018,展望2019。董事长辜国华出席大会,向全体鸿基家人们致以新年问候。辜董事长作重要讲话董事长辜国华作重要讲话集团领导任命合影八年老兵新人宣誓晋升合影岁沐星河,晨启朝阳,一段七分钟的视频回



大雪纷飞,银装素裹,鸿基人不惧严寒,士气高涨。2019年鸿基集团誓师大会于2018年12月30日下午在昌隆重召开,12支队伍参加士气展示,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此次大会以“提质增效,发展升级”为主题,回顾2018,展望2019。董事长辜国华出席大会,向全体鸿基家人们致以新年问候。

辜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董事长辜国华作重要讲话

集团领导任命合影

八年老兵

新人宣誓

晋升合影

岁沐星河,晨启朝阳,一段七分钟的视频回顾鸿基家人们奋斗中的点点滴滴。随后,新人进行入职介绍和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响彻九天。

与此同时,来自集团和分子公司的十二支队伍按序进行上台士气展示,他们高喊着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展现卓越风采。当高管组成的团队上台进行士气展示时,全场欢呼声响彻云霄,瞬间把全场气氛燃到高潮。

高管组风采展示

人资中心士气展示

五大区士气展示

客户满意度奖

服务争先团队

士气展示冠军团队

肩负鸿基使命,誓言铿锵破万象,劈波斩浪越大江。大会中场,一首激昂的旋律展现鸿基男儿铁血阳刚的一面。经过一轮角逐,红谷滩交易中心获得本次大会士气展示冠军团队。随后,各中心高管团队逐一走上主席台与辜董签订责任状。签下的是责任,担当的是使命。

高管签订责任状


高管层和辜国华领导合影

用爱传递“鸿基情”在鸿基军队文化、家庭文化、学校文化熏陶下,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因爱而生,因爱成长。轻柔的音乐响起,主持人邀请十一月、十二月、一月的生日宝宝们登台,全体鸿基家人们为他们唱起生日歌。生日宝宝们许下生日的愿望,吹灭蜡烛,齐声大喊,生日快乐。辜国华董事长切下蛋糕,将代表生日喜悦的蛋糕分享到每一位鸿基家人们的手中。

在一首温馨的歌曲中,鸿基集团全员誓师大会落下了帷幕。

董事长辜国华为鸿基员工过生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