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国华:服务创造价值 服务赢得客户!鸿基房产月度精英店长会在昌隆重召开

时间:2019-01-10

    摘要:1月9日,400余名精英店长齐聚一堂,鸿基集团举办的鸿基房产月度精英店长会在昌召开,董事长辜国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回顾了2018年工作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提质增效,发展升级”的重要举措。会上,辜董从现阶段国家处于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期进行剖析,指出鸿基在当下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提升品质,树立品牌。他表示,早期的房地产,一部电话,一张桌子就可以做中介,如今随着市场的改变,房地产市场也在改



1月9日,400余名精英店长齐聚一堂,鸿基集团举办的鸿基房产月度精英店长会在昌召开,董事长辜国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8年工作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提质增效,发展升级”的重要举措。


会上,辜董从现阶段国家处于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期进行剖析,指出鸿基在当下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提升品质,树立品牌。他表示,早期的房地产,一部电话,一张桌子就可以做中介,如今随着市场的改变,房地产市场也在改变,而服务是一切的基石。辜董指出,提高交易水平,提高管理水平,是贯彻“提质增效,发展升级”的必要条件,全体鸿基人践行敬业拼搏,团结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不变,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支撑企业活下去的根本是利润!”,他分析了2018年鸿基集团城市分公司的盈利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要高标准、严要求,用服务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他指出,在未来的发展中,人更多的是要清醒地认识自己的不足,不应陶醉在过去的优秀光辉中,应面向未来,保持积极心态,严于律己,带出一支优秀的团队。

辜董根据2018年大数据分析,比照当前公司存在的不足,明确指出,鸿基人要透过数据看本质,透过本质看问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纠正;做经营要有格局,在艰难时更应努力;在黑暗来临时,坚持等待黎明的曙光;作为门店的经营者,应有社会责任感和家庭的担当,并对自己负责,给家人做个好榜样。

展望2019年,辜国华强调,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本质,以“安全、便捷”为要求,打造一个行业优秀的交易服务平台;要打造具有“造血功能”的干部团队,以培养人才为目标,让员工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利他”的思想,学会换位思考,做任何事要有一个衡量标准,树立为鸿基事业努力奋斗的远大目标。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