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荣获中房榜年度房产星经纪公司和星经纪人两项殊荣

时间:2019-01-12

    摘要:鸿基网讯:1月9日我司鸿基房产在上海参加的“2018年度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房产星经纪公司”,经纪人陈雯雯荣获“2018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房产星经纪人”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全国大型房产行业综合评选活动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主办,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为主题,共有50多个城市参与,历时两个多月,综合参选单元行业地位、企业规模、服务水平



鸿基网讯:1月9日我司鸿基房产在上海参加的“2018年度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房产星经纪公司”,经纪人陈雯雯荣获“2018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房产星经纪人”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国大型房产行业综合评选活动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主办,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为主题,共有50多个城市参与,历时两个多月,综合参选单元行业地位、企业规模、服务水平、用户口碑等因素进行筛选评比,层层考核并脱颖而出才有机会摘得此桂冠。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