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集团百万店长俱乐部会议在昌胜利召开

时间:2019-01-29

    摘要:1月28日,鸿基集团百万店长俱乐部座谈会在昌召开,会议以“同发展,共升级”为主题,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率南昌分公司高管团队出席会议并致辞。辜国华董事长致辞会上辜国华董事长发表重要致辞,他表示,一群人想要能走得远,走得快,就必须互相支持,通力合作。建立俱乐部的目的是为了使业绩增长,以老带新,实现可持续、可复制的快速发展。辜国华董事长还在会上亲自向店长发放礼品以示慰问。据悉,此次百万店长会议旨在联合有



1月28日,鸿基集团百万店长俱乐部座谈会在昌召开,会议以“同发展,共升级”为主题,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率南昌分公司高管团队出席会议并致辞。

辜国华董事长致辞

会上辜国华董事长发表重要致辞,他表示,一群人想要能走得远,走得快,就必须互相支持,通力合作。建立俱乐部的目的是为了使业绩增长,以老带新,实现可持续、可复制的快速发展。辜国华董事长还在会上亲自向店长发放礼品以示慰问。

据悉,此次百万店长会议旨在联合有志于提高经营水平与管理格局的店长,通过互相支持、互助合作,提升心性,拓展经营,并使会员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经营者。深知工作是人生的修炼场,我们因鸿基结缘,因事业相聚。愿自己与身边更多的店长,明白事业与人生的意义,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员工的成长、公司的发展及社会的进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