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集团年会“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9-02-01

    摘要:鸿基讯:2月1日上午,鸿基集团年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颁奖典礼在南昌公司四楼举行,鸿基集团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为获奖节目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红包,南昌公司全体伙伴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据了解,该活动共有9个参赛节目队伍,旨在弘扬内外兼修、德艺双馨的鸿基文化,激发全员团队创新精神,由1月28日9时开始投票至1月30日18时结束。截止数据显示,本次年会节目微信投票评选活动三天内达到了8183的阅读量。经过

下载.gif

微信图片_20190201152309 (1).jpg

鸿基讯:2月1日上午,鸿基集团年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颁奖典礼在南昌公司四楼举行,鸿基集团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为获奖节目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红包,南昌公司全体伙伴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据了解,该活动共有9个参赛节目队伍,旨在弘扬内外兼修、德艺双馨的鸿基文化,激发全员团队创新精神,由1月28日9时开始投票至1月30日18时结束。截止数据显示,本次年会节目微信投票评选活动三天内达到了8183的阅读量。经过角逐,按照票数位列前三和每人只可投一次,每次最多只能投三票的评选规则,鸿基集团年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揭晓。由陈辉丛负责的职能部门团体舞蹈节目《恭喜发财》,获1244票,位列第三名;由韩慧萍负责的营销三中心歌伴舞团体节目《欢天喜地》,获3761票,位列第二名;由刘强负责的五大区情景剧团体节目《我的父亲》,获3879票,位列第一名。

本次年会其他参演节目也非常精彩,各参演队演职人员精心排练、刻苦训练,表现出绝佳的艺术创新与表演能力,弘扬了鸿基文化主旋律和正能量,表现了鸿基多姿多彩的文化特色。

下载.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