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集团门店关怀在行动(系列11)

时间:2019-02-25

    摘要:虽然年后的南昌依然阴雨不停,但是这也阻挡不了鸿基集团门店关怀组的脚步。2月23日上午,我们来到了南昌莲塘福家店,为即将迎来结婚纪念日的店长吴文文送上了公司的祝福。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鸿基集团组织的门店关怀系列活动第十一次行动,旨在传承鸿基十八载的家庭文化,弘扬尊重关爱,团结进取的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位鸿基家人时刻感受到鸿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福家店店长吴文文向我们表示,自己都差点忘记这个结婚纪念日,而鸿

虽然年后的南昌依然阴雨不停,但是这也阻挡不了鸿基集团门店关怀组的脚步。223日上午,我们来到了南昌莲塘福家店,为即将迎来结婚纪念日的店长吴文文送上了公司的祝福。

图片2.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鸿基集团组织的门店关怀系列活动第十一次行动,旨在传承鸿基十八载的家庭文化,弘扬尊重关爱,团结进取的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位鸿基家人时刻感受到鸿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福家店店长吴文文向我们表示,自己都差点忘记这个结婚纪念日,而鸿基集团的家人们很用心,感到很惊喜,切身体会到了鸿基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3.png

此次鸿基集团组织的门店关怀系列活动,不仅为许多门店带去了欢乐,也促进了集团与门店的交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还将继续走进更多门店,让更多的店长体会鸿基大家庭的温暖。

公众号2.pn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