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房产开展新年首届营交知识竞赛

时间:2019-02-27

    摘要:鸿基讯:2月27日,为提高营销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提升团队作战力和凝集力,集团南昌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新年首届营交知识竞赛。参与此次竞赛的队伍来自交易中心、营销营销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分八个小组,共60余人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房产交易知识、公司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知识。本次营交知识竞赛,按士气展示、小组对抗、生存战、知识竞赛、抢凳子游戏、冲刺对决、冠军争霸等项目环节进行,其中知识竞答设有必答题、抢答题

鸿基讯:227日,为提高营销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提升团队作战力和凝集力,集团南昌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新年首届营交知识竞赛。

参与此次竞赛的队伍来自交易中心、营销营销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分八个小组,共60余人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房产交易知识、公司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知识。本次营交知识竞赛,按士气展示、小组对抗、生存战、知识竞赛、抢凳子游戏、冲刺对决、冠军争霸等项目环节进行,其中知识竞答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

图片1.png

竞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战况十分激烈,选手们的精彩竞答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历经四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最后以第一组选手凭借丰富的房产交易知识拔得头筹,第二组选手获得亚军,而第三名则由第八组选手获得。

图片2.png


通过以上项目PK,各参赛人员寓教于乐,既学到了房产交易知识,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鸿基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贯彻“提质增效,发展升级”起到了加油助力的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竞赛精彩瞬间

06_看图王.jpg

(冠军队伍合影)

图片7.png

(亚军队伍合影)

图片8.png

(季军队伍合影)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