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环境与鸿基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03-03

    摘要:3月2日,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先生率我司鸿基房产高管团队一行抵达湖南新环境集团进行交流访问并达成战略合作。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先生携新环境多位高管对鸿基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双方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市场运营经验等方面展开了友好交流和互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鸿基长沙消息:3月2日,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先生率我司鸿基房产高管团队一行抵达湖南新环境集团进行交流访问并达成战略合作。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先生携新环境多位高管对鸿基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双方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市场运营经验等方面展开了友好交流和互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图片1.png 

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先生(中间左一)与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先生(中间右一)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亲切握手。

下午两点,在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先生的安排下,双方在新环境公司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有针对性地交流企业发展情况。

图片2.png 

会议中,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先生表示,在开放共享的经济时代下,合作才能共赢,共享发展经验,共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和便捷的服务。

图片3.png 

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先生表示:“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结果思维。新环境与鸿基房产同样都是2001年成立的企业,一路走来,发展至今,在本土都成为优秀的企业,通过这次见面分享,希望能共同进步。”

同时,双方就运营模式的成功经验进行深入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图片4.png

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与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双方正进行签约仪式

会后,鸿基集团、新环境集团就战略合作事项举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企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共同的目标下,互相学习借鉴,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置业服务方案。双方企业自愿共担社会责任,共同促进当地房地产经纪行业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5.png 

(鸿基集团和新环境集团双方座谈场景)

伴随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不断规范发展,近几年,鸿基集团与房地产各行各业的公司、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相互间企业运营的思维,也为公司以后的发展和升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行业的进步,市场的发展,客户需求的提升,这都要求行业之间开放合作。此次鸿基房产与新环境的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图片6.png

(鸿基房产与新环境高管层分组交流会谈场景)

大平台方有大作为,鸿基成立至今,一直在全力的构建大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房地产服务商、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房地产行业交流会,与优秀者同行,鸿基集团愿与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企业在专业以及服务领域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坚持和强化“开放-共享-协作”的共建格局,迎变化,勇创新,共享发展经验,共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给客户更贴心、更专业的置业体验!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