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房产“砥节砺行 及锋而试”三月店长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3-11

    摘要:3月11日上午,以“砥节砺行 及锋而试”为主旨的鸿基房产三月店长会在昌隆重召开。集团辜董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南昌公司李副总、米果家装、鸿景新居、南昌公司交易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400余名精英店长共同参会。 三月伊始,万物复苏,南昌房地产市场也出现回暖迹象,针对目前一二手房产市场出现一些新的情况以及政策的变化,米果装饰、鸿景新居、交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门店店长做了相关政策宣导。&nb


311日上午,以“砥节砺行 及锋而试”为主旨的鸿基房产三月店长会在昌隆重召开。集团辜董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南昌公司李副总、米果家装、鸿景新居、南昌公司交易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400余名精英店长共同参会。

图片1_看图王.png 

三月伊始,万物复苏,南昌房地产市场也出现回暖迹象,针对目前一二手房产市场出现一些新的情况以及政策的变化,米果装饰、鸿景新居、交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门店店长做了相关政策宣导。

图片2.png 

会议上,辜董发表了《团队的灵魂与血性》的主题演讲,他首先表示年后南昌一二手房市场出现回暖的迹象,店长们要满怀信心,杜绝焦虑,继续前行。辜董强调,目前市场形势变好,并不代表大家可以轻松开单,他指出门店开不了单的问题主要出在团队问题上,没有好的团队,在部队打不了胜仗,在企业没有好的市场。

辜董阐述了团队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有灵魂、有血性、有信念、有斗志”,他以美国西点军校的校训“责任、荣誉、国家”,中国国防大学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这两个例子,阐述了灵魂和血性的重要性,告诫鸿基家人们要成为有灵魂、有血性的人。

图片3_看图王.png 

辜董再次为大家讲解了鸿基的企业文化,从公司的愿景、使命、价值观等方面要求大家牢记并付诸行动。他强调鸿基是一家有纪律、有目标、有责任的公司,公司愿景是成为中国专业的房地产服务商。我们要成为一个有纪律、有目标、有责任的团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创业发展平台,我们团队要成为有灵魂有血性的团队,决不能自满自足,贪图自己的安宁与享乐,过上逐渐堕落的生活,而是要苦干冒险,积极向上,过上高尚的生活。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辜董最后要求集团总部服务全面升级,实施总部全员首问负责制,实行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追究服务失职、赔偿服务损失、实施服务评价、强化服务意识这六大服务升级,这些服务就是为店长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让店长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要形成一支有拼搏精神、职业化的团队,让大家辛苦的劳动付出有更好的回报。

图片7.png 

集团南昌公司李副总为大家介绍了二三月份公司一二手房成交情况,他指出目前市场已经全面回暖,成交数据也呈现出向好的局面,三月份,公司还将推出三重大礼,六大保障的活动,他动员大家要抓住这个机会,努力签单。

图片8_看图王.png 

南昌公司李副总做行业分析并动员

 

图片9.png 

(米果装饰负责人介绍最新米果资讯)

 

图片10.png 

(鸿景新居人员做最新项目宣导)

图片11.png 

交易中心人员讲解最新交易知识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春风吹战鼓擂,激昂的三月已经到来,让我们砥节砺行,及锋而试,一起去创造新的胜利。

微信结尾LOGO_看图王.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