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集团门店关怀在行动(系列15)

时间:2019-03-09

    摘要: 3月9日上午,鸿基集团门店关怀组来到南昌象湖新城的鸿基房产绿地山庄店,在店庆日之际送上鸿基大家庭的祝福和温暖。 (南昌绿地山庄店长刘安安爱人)绿地山庄店从2015年开业至今,多次获得公司举办的联动业绩“突破之星”、“增长率冠军”、“别墅专家”等奖项。在我们关怀组来到店里的时候,该店店长刘安安正好带客户出去看房,刘安安爱人向我们表示,开店四年来,不仅在业务上得到了公司诸多帮助,

 

39日上午,鸿基集团门店关怀组来到南昌象湖新城的鸿基房产绿地山庄店,在店庆日之际送上鸿基大家庭的祝福和温暖。

 图片111.png

(南昌绿地山庄店长刘安安爱人)

绿地山庄店从2015年开业至今,多次获得公司举办的联动业绩“突破之星”、“增长率冠军”、“别墅专家”等奖项。在我们关怀组来到店里的时候,该店店长刘安安正好带客户出去看房,刘安安爱人向我们表示,开店四年来,不仅在业务上得到了公司诸多帮助,而且在生活上也得到了公司的照顾,感觉很暖心,体现了公司对门店的关爱。

图片1112.png 

一直以来,鸿基房产坚持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房地产服务商为目标,全力以赴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弘扬尊重关爱、团结进取、敬业拼搏、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相信在全体鸿基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不断取得更好更辉煌的业绩,获得客户更忠诚的信赖。

 

以下为鸿基集团门店关怀组近期走访门店图:

图片1113.png 

(抚生家园店)

图片1114.png

(迎宾大道店)

微信结尾LOGO_看图王.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