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鸿基房产制定“六大保障” 让客户买房卖房更安心

时间:2019-03-13

    摘要:为了迎接今年3·15节日的到来,充分体现我司对消费者的感恩及其权益的保障,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3月11日,经研究决定,南昌鸿基房产客户“六大保障”服务纲要和实施细则正式制定实施。 南昌鸿基房产“六大保障”服务体系内容为:过户枉跑,路费补贴;尾款限时到账,安全保障;物业欠费,先行垫付;水电燃气拖欠,保障赔付;签前查封,损失垫付;财产人身意外安全险保障。相关具体实施细则,客户与南昌司


为了迎接今年3·15节日的到来充分体现我司对消费者的感恩及其权益的保障,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3月11日,经研究决定,南昌鸿基房产客户“六大保障”服务纲要和实施细则正式制定实施

1122_看图王.jpg 


南昌鸿基房产六大保障”服务体系内容为:过户枉跑路费补贴尾款限时到账安全保障物业欠费先行垫付;水电燃气拖欠保障赔付签前查封损失垫付;财产人身意外安全险保障。相关具体实施细则,客户与南昌司签约交易时,一并提供,并与客户共同签订相关保障性条款。

据悉,该“六大保障”对南昌广大消费者的保障服务主要围绕避免和减少客户枉跑,尽可能做到客户只需跑一次,就可在南昌司一站式办结相关业务流程,交易时间最短可在18个工作日办结,为客户节省时间和精力。在交易后,对所交易房屋的物业费水电燃气费的清零工作尾款限时到账、签前查封损失、财产人身意外险保障方面也专门制定了规范性保障要求。

同时,鸿基房产在其他服务细节上也从客户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体现“买房卖房找鸿基,安全便捷更贴心”

 

微信结尾LOGO_看图王.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