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春风正稳 顺势而为抢先机”—2019鸿基楼市沙龙成功举行

时间:2019-04-23

    摘要:4月13日,鸿基房产在南昌凤凰洲慕佳精品餐吧举办了一场2019楼市沙龙,本次沙龙以《楼市回春风正稳,顺势而为抢先机》为主题,邀请了中国银行红谷滩支行行长张红兵先生和邮政银行信贷部总经理李好女士等专业人士参加本次沙龙。江西省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先生亲临现场,与各位大咖们共议楼市。

      4月13日,鸿基房产在南昌凤凰洲慕佳精品餐吧举办了一场2019楼市沙龙,本次沙龙以《楼市回春风正稳,顺势而为抢先机》为主题,邀请了中国银行红谷滩支行行长张红兵先生和邮政银行信贷部总经理李好女士等专业人士参加本次沙龙。江西省鸿基集团董事长辜国华先生亲临现场,与各位大咖们共议楼市。

1.webp.jpg

 

辜董在沙龙上发表讲话

 

2.webp.jpg

      辜董回顾了今年一季度,尤其是三月份以来,南昌楼市成交出现回暖,此外市场也传来了很多利好消息,房贷利率上浮比例下调,落户政策放宽等,一二手房的带看量,成交量大增。此时此刻,无论是购房者还是中介机构都要顺势而为,抓住市场时机,才能抢得先机。

3.webp.jpg

嘉宾分别围绕

“南昌楼市今年的走势”

“限购限贷政策会不会放松”

以及“购房者何时出手才是正确的时机”

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4.webp.jpg

 (中国银行红谷滩支行行长张红兵先生)

5.webp.jpg

邮政银行信贷部总经理李好女士


在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嘉宾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

南昌楼市今年走势如何?

调控政策会不会放松?

商品房和公寓哪个更值得投资?

大咖们分别给予了最理性的分析!

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也引发了思考与讨论

嘉宾纷纷发表了精彩观点

大咖们与嘉宾相谈甚欢!

      本次沙龙的举办正值楼市回暖之际,大咖们分享了南昌楼市一线真实的成交数据和市场金融政策,对于很多从去年以来一直在观望的购房者来说,通过与大咖们的沟通交流,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为今后的购房置业指明了方向。

12.webp.jpg

(参与沙龙嘉宾合影

微信结尾LOGO_.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