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房产举行《打造高绩效组织——日经营》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4-16

    摘要:4月16日,鸿基房产《打造高绩效组织—日经营》学习研讨会在南昌成功举行,辜董率公司高管与400余名店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此次研讨会的集中学习,强化日经营理念,打造高绩效组织,更好地发挥一线能动性,为提质增效、发展升级激发新动能。


1.webp.jpg

2019年4月16日 | 南昌

      4月16日,鸿基房产《打造高绩效组织—日经营》学习研讨会在南昌成功举行,辜董率公司高管与400余名店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此次研讨会的集中学习,强化日经营理念,打造高绩效组织,更好地发挥一线能动性,为提质增效、发展升级激发新动能。
2.webp.jpg

     学习研讨会上,辜董为400余名店长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日经营的理念以及日经营的重要工具——五项管理。辜董表示,企业的任何工作都是成本,早上一开门到处都用钱,员工一上班就必须给钱。现在很多门店每天都需要花钱,而每天赚钱却是偶然,那么如何让每天赚钱也成为必然?作为企业效益增长的终极密码——日经营,从概念上强调企业每天深度经营与管理,是一种与粗放式经营方式极为不同的经营理念,日经营倡导每日一转,将增长目标转到人,转到天,日经营其实意味着每人每天创造最大价值。辜董从数字思维、经营三台阶、两会一本、有效劳动三大层级、劳动价值论等六个章节强调了日经营的重要性,有效深化了各门店店长对日经营的理解。

      辜董强调,企业要注重以人作为一切增长的根本,他要求各门店以日经营的重要工具——五项管理为具体落地方法,五项管理包括目标激活、心志激活、时间激活、学习激活和行动激活。他表示,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而事情是无限的,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时间优先,用行动日志把要做的事情全部罗列出来,分清轻重缓急,重要的事情排在首位,用ABC标注出事情的重要性,不茫然工作,保证A类事项优先完成,并一一达标。另外通过目标分解,把目标分解到每月、每周、每日,真正做到每日一转,帮助门店提升效率、持续盈利,实现快速增长!


一天的学习研讨会上

辜董精彩讲解通俗易懂

现场气氛热烈  

掌声迭起

各个小组定目标 

分解任务

此次学习研讨会

店长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在心态、目标、时间、学习、行动管理

等方面都学到了很多

店长们表示

以后要在总结中学习改进方法

利用“行动日志”来实现自律

在团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

成为高绩效组织

      为期一天的学习研讨会,几乎比日常上班更辛苦,但大家的精气神依然高昂,这也证明了我们鸿基是一支打得起硬仗的团队,希望这次的学习研讨会不只给各个门店店长工作上带来收获,也希望大家的人生道路从此改变,踏上更辉煌的旅程。

      鸿基房产自创办以来,企业文化一直奉行的是学校文化、军队文化和家庭文化,公司创始人辜董在创办鸿基房产之前曾是一名中学老师,成立企业之后,他也在公司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学校文化植入到公司每个员工的心中。他表示,很多门店店长都是带着一个美好的愿望加入到鸿基的大家庭,他不愿意看到有些店长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掉队甚至关店,他希望通过不断学习成长,鸿基能够帮助所有的店长实现最初的梦想。

微信结尾LOGO_.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