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击长空 振翅翱翔——记精鹰俱乐部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4-26

    摘要:    4月26日,鸿基房产精鹰俱乐部启动大会在南昌举行,集团辜董、集团办公室主任兼董事长助理文总、集团人资程总、南昌公司营销副总李总、交易一中心邹总、培训中心熊总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总致开幕词,并向到场的精鹰俱乐部成员提出了“服务、合作、学习”的几点要求,他希望俱乐部会员能不断分享一些成功的经验和教训,取长补短,贡献自己的智慧,带动公司


    4月26日,鸿基房产精鹰俱乐部启动大会在南昌举行,集团辜董、集团办公室主任兼董事长助理文总、集团人资程总、南昌公司营销副总李总、交易一中心邹总、培训中心熊总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总致开幕词,并向到场的精鹰俱乐部成员提出了“服务、合作、学习”的几点要求,他希望俱乐部会员能不断分享一些成功的经验和教训,取长补短,贡献自己的智慧,带动公司其他经纪人一起成长。

      鸿基精鹰俱乐部是由鸿基房产南昌公司发起,以门店业务精英为成员,以经验交流、业务研讨为目的的组织。

     精鹰俱乐部成立宗旨:

     1、保障公司营销业绩的稳定和提升,为公司培养和造就一批高素质、高绩效的营销精英人才,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发挥榜样的作用和力量,从而带动和提高公司经纪人的整体水平。

    2、为公司优秀的经纪人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为他们提供特别的待遇,方便他们更好的开展业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3、为优秀的经纪人营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展业技能,鼓舞、激励他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此次共有66名鸿基家人加入鸿基精鹰俱乐部。

      会上,还公布了精鹰俱乐部会旗以及会呼,还为俱乐部口号、会旗征集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精鹰俱乐部成员还对引领自己入行的师傅进行了答谢。

感谢师傅助我成长

    李总为精鹰俱乐部会员们颁发了徽章。

      随后,会议选举了俱乐部委员会三名干部,经过全体俱乐部会员投票选举出了会长一名、秘书长两名,分别是来自四大区一区凯旋世贸店的熊浪、五大区二区抚生家园的雷阿娟以及二中心一区西站悦城的张威。辜董、文总为他们颁发了精鹰俱乐部聘书。

   新上任的会长带领会员进行了宣誓,辜董为会长授旗。

      会议最后,辜董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精鹰俱乐部是鸿基房产发展的生力军、伙伴中的精英代表,公司对精鹰俱乐部成员特别重视,公司将持续加大投入,推动组织发展、队伍优化、教育培训,将精鹰俱乐部打造成为具有高素质、高能力的领军队伍。

    辜董强调,精鹰俱乐部是一个先进的、积极向上的群体,从工作上来看是业务上的标杆,都是业绩突出的伙伴,在公司内起到榜样的作用,成立俱乐部就是希望能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其他经纪人共同进步。他要求每一位精鹰俱乐部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追求、有目标和有理想,在业务上成为标杆,成为表率,他希望新选出的会长能带领精鹰团队不断进步,让俱乐部每一位成员在快乐工作的同时,在工作上也更有成就感。

    至此,鸿基房产精鹰俱乐部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辜董与公司领导和俱乐部全体成员合影。

36.webp.jpg


鸿基房产精鹰俱乐部成立啦

      4月26日,鸿基房产精鹰俱乐部正式成立了,接下来我们看看精鹰俱乐部启动大会的一些精彩花絮。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