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营 日创佳绩》——鸿基房产五月店长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06

    摘要: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走过了春暖花开的四月,迎来了信心满满的五月。5月6日,鸿基房产五月店长会在南昌召开,此次店长会的主题是《日经营 日创佳绩》,集团辜董率公司高管与400多名店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鸿基家人整齐如一、声势震天的士气展示后开始,升国旗,司歌司舞,感恩三拜。    &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走过了春暖花开的四月,迎来了信心满满的五月。5月6日,鸿基房产五月店长会在南昌召开,此次店长会的主题是《日经营 日创佳绩》,集团辜董率公司高管与400多名店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640.webp.jpg


      会议在鸿基家人整齐如一、声势震天的士气展示后开始,升国旗,司歌司舞,感恩三拜。


      交易二中心陶总就最新的交易政策做了宣导,并对店长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提问,陶总表示,交易中心员工将会全方位的服务每一个经纪人和门店,为门店的日常工作保驾护航。


      财务中心熊总为各位店长解读2019年国家最新的财务政策以及店长们在业务中要注意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问题。


      鸿景新居新房事业部万总为在场的店长们分析上个月的新房大数据,以及公司销售的热门楼盘,并为3月份一手房销售较好的门店进行了颁奖。


       随后,南昌公司营销副总李总针对上个月南昌市二手房成交数据为各位店长进行分析,还就五月份的工作目标及激励方案进行了宣导。李总表示,公司在上个月推出日经营方案,他就如何做好日经营对各门店店长提出要求,要求店长们将日经营落实到每天每人每事,切实提升工作效益。


      大会最后,辜董做了重要发言,他表示,四月份公司二手房成交量与三月份相比出现下降的态势,除去市场整体因素以外,门店的经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这就让我们推出的日经营显得尤为重要。辜董指出,接下来公司将全力推行日经营,改变目前的经营状况,让门店的有效劳动翻倍。

       辜董强调,日经营主要目的是有效分解目标,通过分解目标从而实现年到月到周到日的达成,真正实现每日一转,转到每天,转到每一个人,让每个人通过每天的努力完成日目标,成为一种使命,并且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从而打造出一支学习型、系统型、高效型的团队。


      会议上,集团人资程总还就日经营的具体实施细则做了说明。


       会上,主持人还就鸿基集团母亲节心礼有你之礼物争夺战做了宣导,凡是鸿基集团旗下员工都可参与,只要上传妈妈的照片参与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我们为你准备的母亲节大礼(参与链接各大群内或朋友圈均可了解)。

23.webp.jpg


      2019年五月店长会在愉快氛围中结束,本次店长大会为店长们指明了方向,相信随着日经营方案的实施,我们所有的汗水都会有所收获,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在五月份再创佳绩!


微信结尾LOGO_.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