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 公司动态 > 大咖来袭,干货满满!邬川老师带你玩转签约谈判

大咖来袭,干货满满!邬川老师带你玩转签约谈判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05-24

    摘要:5月10日,鸿基房产新店长培训会在总部举行,金牌讲师邬川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南昌各区域的近六十名店长前来听课。本次培训邬川老师围绕购房合同的签订,用以往的案例和自身多年的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邬川首都经贸大学法学学士鸿基房产交易中心签约经理多次获公司“优秀员工 优秀讲师”荣誉称号客户心中的专业 权威人士2003年进入公司后一直从事签约及后续工作▲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都十分期待邬川老师的讲课 

5月10日,鸿基房产新店长培训会在总部举行,金牌讲师邬川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南昌各区域的近六十名店长前来听课。本次培训邬川老师围绕购房合同的签订,用以往的案例和自身多年的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


1.webp.jpg

邬川

首都经贸大学法学学士

鸿基房产交易中心签约经理

多次获公司“优秀员工 优秀讲师”荣誉称号

客户心中的专业 权威人士

2003年进入公司后一直从事签约及后续工作




2.webp.jpg

▲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都十分期待邬川老师的讲课


      邬川老师以现行合同范本为例,结合目前公司实际情况,对店长们日常工作中经常涉及的内容、合同签订过程中容易碰到的问题及应防范的风险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分析。通过培训,店长们系统地掌握了合同在签订、履行过程中的实质内容,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对法律风险防控的认知,掌握了规避风险的技巧,对保障自身和公司利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邬川老师对这次培训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他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为大家解析合同签订的技巧,引导大家不断探讨、思考,课程生动有趣,通俗易懂,整个培训持续近三个小时,邬川老师的问题都是店长们在平时签合同的时候最经常碰到的问题,所有在座的店长们都对问题有很深的见解和感触,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店长们认真听邬川老师介绍各类合同签订技巧


       为大家讲解结束之后,邬川老师还在现场出题给各位店长解答,帮助店长们巩固,随后,还对店长们进行测试,检验培训成果。


      随着此次课程的结束,本期培训落下了帷幕。店长们在一下午的时间里不仅收获了各类合同的签订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掌握了与客户签订合同方法的技巧,提高了与客户谈判技巧与话术,为以后的成交奠定了扎实基础。

10.webp.jpg

      本次培训让店长们了解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并经过指导得到了改进。感谢邬川老师的精彩干货分享,相信未来大家一定能够将今天所学的知识熟练的运用到合同签订及门店运营中去,也祝愿所有的店长能够业绩长虹。

微信结尾LOGO_.jpg


热门文章